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快速除甲醛哪家好:吸入体内的甲醛如何排出?

[复制链接]

2621

主题

2621

帖子

9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18:3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些小伙伴刚装修完新房子,没通风,没采取其他的措施,就住进去,认为先住后处理房子污染问题,其实小伙伴们不用心急,这样做是很危险的。甲醛危害的案例很多:

  案例一:某校甲醛中毒事件,由于学内新建的宿舍和学生的新桌椅板凳甲醛含量严重超标,使全体学生出现咳嗽不止,呕吐、恶心等其他症状。

  案例二:某幼儿园装修内饰引发学生集体“中毒”,跟据调查,某幼儿园利用节假日对全园教室门、墙、地板进行了维修。维修过程中,有部分幼儿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呕吐、咳嗽、头晕、皮肤过敏等症状。

  

  上面所述的几起甲醛中毒案例,我们应该警钟长鸣,高度重视。万万不要因住新房穿新衣而忽视了甲醛对我们造成的危害和隐患。装修时使用的玻璃胶、粘合剂、人造板等材料,这些材料都含有甲醛,而甲醛又是一种无色无味有刺激性的有害物质,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健康。我们每天有大部分的时间在房子里,甲醛就在我们身边,当甲醛含量过高,很容易出现皮肤红痒、呼吸困难、过敏、红肿、呼吸不畅的症状。还可能引起呼吸道疾病,会引起脑瘤、鼻咽癌、结肠癌、月经紊乱、妊娠综合征,更严重的还会影响孕妇胎儿的正常发育。

  如果房子甲醛超标时,小伙伴沾染到甲醛,应该马上离开现场,并及时换掉被污染的衣物,对受污染的地方进行清洗,再用2%碳酸氢钠溶液清洗或肥皂水清洗。严重者要及时就医,防止健康受到危害。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把吸入体内的甲醛排出体外呢?我给小伙伴分享几个好办法。

  1.购买新鲜的蔬果食用,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把体内的甲醛由内而外的排出体外。例如:木瓜、黄瓜。木瓜含有丰富的植物胶质,吸附能力强,有清胃排毒的功效;而黄瓜也有很好的排毒功效。

  2.不小心吸入大量的甲醛后,可以多喝水,因为水能促进人体内甲醛的排除,同时离开甲醛环境,呼吸新鲜空气。

  3.若吸入大量的甲醛气体,呼吸道有严重刺激反应的人,要到医院住院观察,避免加重病情。

  最后,让甲醛排出体外最正确的方法,最关键的还是找到释放家里甲醛的源头,避免再次吸入造成二次危害。

  

  风铃草环保,您的室内环境守护者

  风铃草为家庭住宅、别墅排屋、政--府机关、工业系统、房产系统等,提供室内环境改善和优化方案的设计与服务。截止目前,风铃草已服务10000+客户,涉足70+细分行业,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风铃草不断创新,利用行业顶尖的技术,为有需要者提供高效、安全的室内环境净化服务,帮助顾客打造更环保安全的生活空间。

  风铃草环保丨你的微浓度除醛专家

  微信:flc88284501

  电话:13386524685

  座机:0571-88284501

  官网:http://www.sweetair.cn/

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白杨街道452号国家高科技企业孵化器2幢C1501-1514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