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针对美福嘉儿在百度上的造谣黑贴,现已起诉!

[复制链接]

1549

主题

1549

帖子

61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19: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福嘉儿一直以来都是众多赴美孕妈们首选的中美直营月子中心,多年来为千万名孕妈提供过专业的海外待产及月子照护服务,在孕妈圈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是赴美生子行业的标杆服务品牌!但是,这也让美福嘉儿遭到了业内黑 中 介的妒恨,他们为了抢占国内市场份额,在百度上散布大量的不实黑贴,恶意造谣美福嘉儿是打人黑 中 介,是骗子公司,意图抹黑美福嘉儿!
这些黑 中 介在网上造谣污蔑美福嘉儿的行为,已经严重的侵害了美福嘉儿的名誉权!因此,美福嘉儿现已起诉百度方,决意通过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而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呢?美福嘉儿今天就来给孕妈们分享一下,美国直营月子中心发来的孕妈们最新的生活动态,有图有真相,这是美福嘉儿对网络谣言最有力的反击!
一、美福嘉儿全方位照料孕妈
孕妈产检
前几天,美国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专车送孕妈们到魏医生的诊所做产检,诊所在高层大楼里,宽敞明亮,环境布置的十分温馨,护士热情指导孕妈填写登记表。而魏医生拥有多年的产检经验,耐心详细的为孕妈做了产检和讲解,深受孕妈们的信任。


孕妈生产喜讯
昨天,吴妈妈生下了一名美籍女宝宝!吴妈妈只身一人来到美国,但是有了美福嘉儿工作人员贴心的呵护,和阿力医生高超的技术,吴妈妈成功的产得美宝,母子平安!

美福嘉儿目前已成功接待了许多独身赴美的孕妈,在美福嘉儿的贴心陪伴下,孕妈们都成功的生得了美籍宝宝。美福嘉儿会帮助孕妈办好一切事宜,孕妈独身一人赴美生子完全不用担心!
美福嘉儿送孕妈进行产后复查
张妈妈马上要出月子了,美福嘉儿工作人员将张妈妈送到了姚医生的诊所,姚医生看了看她的恢复情况,在美福嘉儿月子中心的精心照料下,张妈妈的检查结果一切正常,恢复的很好!


二、美国月子饮食安排周到,完胜黑 中 介

美福嘉儿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定期去Costco采购水果和生活用品,严格把控食品和用品标准,所有的新鲜水果和牛奶都选自美国最大的Costco 超市,不存在任何隐形消费也没有随意应付,而是精选品质,明码标价,保障孕妈的卫生要求及生活标准,打造完美口碑!

美福嘉儿孕妈们日常的饮食都是由厨师现场烧制出来的,外出时孕妈们则会品尝当地最具人气的餐馆。
三、美福嘉儿安排孕妈送机回国
安大略的秦妈妈带着可爱的美籍宝宝即将回国,秦妈妈合照时拿着宝贝的美国护照,象征着送给宝宝的礼物,从此让宝宝多了一重身份,也多了一个生活上的选择,宝宝从出生就赢在起跑线上!
尔湾的许妈妈赴美生子也圆满告一段落,带着可爱的美籍小宝宝准备回国。美福嘉儿工作人员开车把妈妈送到机场,并托运好行李,办理好登机手续,一切都不用宝妈操心,从来到回都是一站式服务!
美福嘉儿为每一个赴美生子家庭提供签证入境办理,美国待产、月子服务、移民及美宝回国后续成长等全方位咨询与服务,有大量真实的全面的服务案例图片、视频可供浏览,孕妈如果想要了解赴美生子的相关问题,欢迎随时咨询美福嘉儿~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