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2|回复: 0

大田旅游—独属于你的金秋之旅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49

帖子

25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78
发表于 2019-10-25 15: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最美的季节—秋季来啦!如果你正愁金秋十月没处游玩,不妨来韩国大田,大田旅游不仅在韩国人中颇有人气,近年来也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古典与现代共存,浪漫的艺术与严谨的科学氛围相得益彰,在被丹枫银杏装点得美轮美奂的大田旅游,一定能留下难忘的秋日回忆!

  

  宣化洞和银杏洞,大兴洞一起,都是代表着大田市中心旧址的地方。最近通过道路修缮,公园修整等一系列的重建工程,整个街区都焕然一新,散发着艺术与浪漫氛围的宣化洞也成为了大田旅游新的打卡地!尤其是位于原忠清南道政府后面的“宣化洞艺术与浪漫街区”,照原样保留了古代建筑物的风貌,在原有韩屋的基础上改造成的商店,鳞次栉比,各有风味。路对面则是“宣化洞便宜街”,美食店价格超便宜,味道也很不错!作为新兴的打卡地,宣化洞同时满足了吃喝玩乐各种需求,来大田旅游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人的精神也为之一振!如果你想感受秋光的明媚与灿烂,推荐大德科学路2号线!这是一条总长10千米铺满红叶的小路,从国立中央科学馆出发,途经大田市民天文台,宫洞,儒城区厅,横跨市中心,是不可多得的都市散步地哦。笔直修长的行道树构筑了一条清幽静谧的小路,横跨儒城区和大德区的甲川,滩东川更是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忠南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的校园和韩国地质博物馆,货币博物馆也是看点满满!走在充满科学气息的大德科学之路路线2上,感受秋天的情趣和知识的氛围吧!

  

  宝文山,因"埋藏着宝物"有时也被称为宝物山。一到秋天,枝头的枫叶就会被染上美丽的色彩,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可以说是大自然赐予的宝物。宝文山绵延11个区,上山的路也有很多条。其中,从大寺洞公共停车场出发,一直延伸到Oworld的"宝文山散步路"入选“大田流连忘返的12条散步路”,非常适合散步。松鹤寺,沙井公园等各个路口也都设有休息处,沿着寂静的小路,秋日漫步,现在就出发吧。

  

  如果你想去赏枫赏落叶,却因为繁忙的日常生活抽不开身,不用担心。市中心也有充满了浪漫气息的散步-大田市厅前的林荫道。路边堆积的褐色落叶把大田政府大楼也变成了一条幽静的小路,景色正好。周边有很多咖啡馆,喝一杯热咖啡,惬意地散散步。2012年还被选为“大田流连忘返的12条散步路”之一。百闻不如一见,来大田亲自感受秋天的美丽,静静地思考吧。

  

  提起儒城,最先想到的还是"温泉"。如果您想享受温泉浴,又想踏着沙沙作响的落叶,推荐您体验儒城足浴。外围环绕着儒城泉和甲川,里面则是凤鸣洞美食街和儒城温泉公园,适合一整天行走游玩。尤其是位于道路一旁的温泉足浴体验场是儒城区免费运营的,无论是谁都可以露天泡脚,缓解日常生活中的疲劳。沿着儒城泉的林荫道上,林荫树和落叶美景让人叹为观止,不管是散步还是骑自行车都很惬意。

  去宣化洞接受艺术的熏陶,沿着大德科学之路路线2感受韩国现代科学的发展,在宝文山来一次惬意的散步,去市厅前的林荫道欣赏丹枫银杏,再去儒城泡个足浴,人生的惬意也莫过于此了!来大田旅游,创造独属于你的秋日回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