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19|回复: 0

农村别墅还能这么漂亮!准备回乡建房的你赶紧来看看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66

帖子

6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79
发表于 2019-10-25 20: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能想象吗?这家专注于乡村住宅的公司,一年销售5个亿、一款产品卖了400多栋。竟把农村的房子当成汽车一样的产品卖,听说,这一次推出的第三代新品不光西门子、飞利浦参与联名发布,多家建筑领域老牌上市公司为其站台,还惊动了天猫、京东纷纷发声支持。

  3年经历3次重大升级,300多处细节迭代,不光动用了五星级酒店的灯光设计师,还有为北京鸟巢服务过的团队成员。单单窗沿就有15个高低层次,并融入了古罗马元素造型,甚至考虑到了如何方便小鸟筑巢,在老人关怀系统上更是用足了心思,号称“最懂乡村居住生活”的别墅。

  而它的精装交付价却才不到100万。

  这是一款怎样的房子?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对很多人来说,回乡建房,是在城市打拼多年之后的情结,但对更多人来说,却是件有心无力的事情,常常是花了大价钱,费了一两年时间,最终造出来却是个“四不像”外观不伦不类不说,居住起来不舒适,还有各种隐患问题。

  但是这家叫“宝家乡墅科技”的企业,成立3年时间,客户覆盖22个省,148个城市,在满意度极低的建筑和装修领域,他们在社交媒体的客户转介绍率达到惊人的82%,几乎所有在建客户都自发为其进行免费推广。

  对,就是下面这款房子

  

  这家企业脱胎于一家甲级设计院,以前是专业给大型地产公司做建筑设计的。当他们开始组织力量进军乡村住宅行业后,曾引起了业界一阵轰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做高端定制的时候,他们却喊出口号:坚持只销售标准化产品,并坚持精装整体交付, 为了让客户不再劳心劳力参与设计,也为了确保异地施工的品质稳定。

  他们没有把时间花在取悦单个客户上,而是提炼数十万的客户需求之后,对为数不多的产品进行精心布置和雕琢。推出的一款款产品不仅惊艳了整个行业,其发展速度和迭代能力,也让众多观望者叹为观止。

  话不多说,详情可以找上图宝家客服聊,我就直接上图,细节和颜值征服一切,反正我是被征服了,不知道你觉得如何嘞?

  

  

  

  

  

  

  

  

  宝家乡墅科技,中国高端乡村住宅领跑者。如果您有宅基地,即可登录天猫、京东搜索[宝家乡墅科技],标准化产品,统一的价格,省心的服务,像选汽车一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宅,一键下单,无增项费用,精装交付,全程无需到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