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3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区“人工湖”竟然没有水,塑胶地面刷蓝色成 \" 湖 \"

[复制链接]

735

主题

762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9 11:3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受 " 住在公园里 " 宣传吸引
众多业主购置新房
" 植草砖 " 绿化质量令人担忧
" 人工湖 " 系塑胶铺设
这两天,是长沙北辰中央公园 D 区四栋住宅交房的日子。经过一年多等待,业主们满怀期待准备签字收房。结果现场查看后发现,整个小区的绿化及公共设施,与预期相差甚远,大量铺设 " 植草砖 " 当做绿化地,甚至连 " 人工湖 " 都系塑胶制作。



当初冲着 " 高绿化率 "、" 公园式景观 " 等宣传标语,业主们陆续于 2018 年上半年,购买了长沙北辰中央公园 D 区的住宅。经过了一年半等待,11 栋至 14 栋的业主,终于迎来了新房交付的日子。本想着满心欢喜签字收房,可到了现场,业主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业主:首先我们对这个草砖就感觉非常不满意,在我的印象当中,一般这种草砖,停车场才会用这个 。
记者:那这里是做停车场吗?
业主:不是,我们每一栋楼单元一出来就是这个啊,他们是说这就是绿化。



在小区内,记者发现几乎每栋住宅楼下都能看到这样的 " 植草砖 "。虽然刚交房不久,可部分砖内的草皮,已出现了损坏。



业主们纷纷表示,除了以大量的植草砖作为绿化,在小区 23 栋与 24 栋之间,一处 " 人工湖 " 竟系蓝色塑胶铺成,令业主们哭笑不得。



业主们认为,小区的环境与他们的预期相去甚远,希望开发商作出解释并积极整改。



- 2 -
业主要求以草皮代替植草砖
开发商称兼顾美观与消防
回应 " 塑胶人工湖 " 质疑
开发商表示仅为景观效果
因为对小区的公共设施建设及绿化不满,不少业主暂停了收房签字。他们希望,开发商能对绿化问题进行整改,将现有的大面积植草砖,用草皮或其他植被替换。



对此,一名开发商的工作人员答复称,此举是为兼顾景观效果与消防验收。



而对于业主们质疑的 " 塑胶人工湖 ",她给出了这样的回应。
开发商 工作人员:我们在前期的报批报建,所有政府部门的文件,包括对外的销售中,从来没有说这里是有人工湖的, 这里只是一个景观,作为一个景观效果。



对于开发商方面做出的回应,业主们并不认可。



为了进一步协调解决问题,11 月 16 日上午,长沙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办事处、黑石铺派出所及社区的工作人员,赶到了小区营销中心,组织召开协调会议,集中听取业主意见。



目前,长沙黑石铺街道办已收集了业主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将尽快联系消防、规划等相关部门,以做后续协调。
来源:(芒果都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5

主题

753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沙发
发表于 2019-11-19 11:40:40 | 只看该作者
神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主题

768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板凳
发表于 2019-11-19 11:42:27 | 只看该作者
摊上这种事真是闹心死了,维权都不好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5

主题

753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地板
发表于 2019-11-19 11:43:14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山寨景观,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