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41|回复: 3

新华社:孙杨案中检测助手是建筑工 已提交证词

[复制链接]

756

主题

793

帖子

2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5
发表于 2019-11-19 12: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1 月 15 日,孙杨 " 抗检 " 听证会在瑞士举行,听证会结束后,据新华社最新英语报道,在去年 9 月 4 日晚,兴奋剂检测团队中的检测助手并没有资质,只是一名建筑工人。



全文报道如下:
新华社杭州 11 月 18 日电:孙杨案中的三名 IDTM 测试人员之一说,他不是受过训练的兴奋剂检测助手(DCA),而是建筑工人。
孙杨在 11 月 15 日在瑞士举行的公开听证会上表示自己无罪。此前,世界反兴奋剂组织 ( WADA ) 因怀疑孙杨涉嫌违反反兴奋剂规则而对孙杨和国际泳联提出上诉。
这位要求匿名的助理透露,在孙杨听证会开始的前几天,他曾经以中文书信的方式向中科院和 WADA 提供证词。
" 我是一名建筑工人,我每天忙着工作,从来没有人教我怎样进行兴奋剂检查,我也没有接受相关训练。"
" 我同意按照他们的要求,在公开听证会之前的视频会议上发言,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却没有人联系我。"
在今年 1 月份接受采访时,这位助理透露,去年 9 月 14 日,一名反兴奋剂检查官向他提出请求,这位检测官和匿名的助理是中学同学兼同乡,但是他们在去年之前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面,2018 年 2 月他们才在同学聚会上重新见面。
" 那天晚上,她打电话让我去火车站接她,然后她开车送我去孙杨家,事实上车里还有一名女士,她是负责血液采集的助理。"
" 在外面进入检测房间前,检察官让我一起陪同去孙杨的浴室,据我所知,她想叫我去监督孙杨采集尿样,,因为她们都是女性,所以我就同意这个要求了。"
" 孙杨在中国是大明星,我第一次见到他非常的兴奋,所以我在房间外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当我坐在房间的时候,我还想继续拍照,但是被孙杨制止。"
" 然后他(孙杨)要求我们每个人表明一下自己的身份,我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随后孙杨表现,我不是专业的检测人员,不应该待在检测室里。"
11 月 15 日的听证的时候,孙杨也表示,检测助理非常不专业,所以他听证了检测工作。事实上孙杨随后发现,三名检测人员都缺乏足够的资质。
听证会当天,三名检测人员都没有出现在现场,孙杨还提出疑问:" 你们有胆量在公众面前说出真相吗?"
这位助理表示,自己当时在听证大厅外等待,好几次这名检测官给他看 iPad 上英文的内容。
" 我听不懂英语,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然后我就 iPad 还给了他们,我不知道实验室里面方式了什么 "
" 我对兴奋剂检测完全不懂,也不知道那天晚上我的角色是什么。我只是因为中学同学的邀请,来帮助她的。我的本职工作是一名建筑工人。" 他补充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0

主题

752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发表于 2019-11-19 1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社都出来了,那判决结果是什么就很明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主题

791

帖子

2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3
发表于 2019-11-19 12: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他说的交给仲裁委员会没有。如果没有只能在二次申述时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8

主题

757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9-11-19 1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尼玛就搞笑了反兴奋剂组织撒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