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78|回复: 0

7 天连锁酒店床单现呕吐物!当事人:他们想给 500 元私了,我拒绝了

[复制链接]

729

主题

762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发表于 2019-11-20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7 天连锁酒店的卫生问题一直饱受诟病。
11 月 3 日,在河南郑州出差的刘先生入住 7 天连锁酒店时,发现床单上有呕吐物,联系保洁员后也未得到及时处理。直到相关视频上传网上引发广泛关注后,事情才得到有效解决。



▲ 刘先生指出床头和床单上的呕吐物 / 视频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今天(11 月 19 日)联系到当事人刘先生,请他讲述当时的情况,并对 7 天酒店的处理结果做出个人评价。


【对话】
他们想给 500 元私了
我拒绝了,这不是钱的事
红星新闻:你是如何发现床单上有呕吐物的?
刘先生:11 月 3 日早上 9 点,我入住到这家 7 天酒店,因为上午要开会,所以床铺一直没动。等到下午 1 点我想休息的时候,把床单、被子打开,发现上面有头发。我的第一印象是怀疑他们的床单没换。然后我坐到床上的时候,看到床头左上角被套有点呕吐物,床单上也有,当时看着挺恶心的。
红星新闻:之后与对方协商过程怎样?
刘先生:当时我找他们保洁员沟通,他们不换。然后找前台,前台说她管不了。负责主管也说保洁员没时间给我换,然后这位主管上到 3 楼我的房间,换了床单、被罩,解释说这个避免不掉,是运输过程中碰到静电沾上去的。他们给我换了床单,但上面仍然有头发和污点,她就是想证明床单是一客一换。



▲ 涉事 7 天酒店主管在给刘先生换床单、被罩
红星新闻:这件事情是如何发酵的?对方有没有做出整改?
刘先生:当时我拍了视频上传到网络。这家酒店的主管看到信息后,联系我想私下解决,说给我 500 块钱,把那些稿子也撤了。我当时直接拒绝了,说这不是钱的事,重要的是解决(类似床单污染的)问题。
后来他们公关也跟我联系上了,先给我道歉,然后说这件事确实存在,想把我那两天的房钱退了。
红星新闻:这件事最后是如何处理的?你对处理结果满意吗?
刘先生:他们说现在已经给我办了退款手续,应该很快客房的钱就能原路返回。但是我不在乎这点钱,是否到账也无所谓。
他们在处理问题这块儿,特别是关于客房环境整改这块儿确实让我不愉快。遇到脏东西,不管是谁的责任,既然有客户反映了,就应该先把客人的问题解决了,而不是推卸责任。
那个呕吐物我大概看了下,但没仔细看,因为内心接受不了。应该是喝酒之后吐出来的。



▲ 位于郑州金水区的涉事 7 天连锁酒店 / 视频截图
【投诉平台】
有关收费、卫生、宣传的投诉贴有 40 多条
红星新闻记者就“呕吐物”一事联系到 7 天连锁酒店公关人员,其表示这件事情可能顾客当时有误解,事后已经处理妥当了。红星新闻记者随后拨打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的这家 7 天连锁酒店相关负责人的电话,欲询问目前酒店卫生整改情况,但截至发稿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7 天连锁酒店在 11 月 18 日发布的情况说明中表示,各界关心的酒店卫生问题,一直是 7 天酒店高度重视严格管理的工作重点,将引以为戒加快存量门店的升级改造。同时,严格加强门店的卫生管理和监督工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入住体验。
另外,红星新闻记者在聚投诉平台看到,有关 7 天酒店的投诉贴有 40 多条,大多聚焦在乱收费、卫生条件差、虚假宣传等方面。更有客人反映在厦门入住时,女服务生强行进入房间,收取不合理费用,还在微信里把客人房间号告诉别人。该客人反映,对此自己和女友的精神受到了威胁。
刘先生在郑州 7 天连锁酒店遇到呕吐物床单的视频发出后,微博网友也留言纷纷指责 7 天酒店,其中反映最多的是卫生条件差、服务差、隔音效果差,还偶尔在房间碰到蟑螂等问题。



据了解,7 天连锁酒店系属于“锦江 + 铂涛系”集团下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财报显示,不到两年时间,7 天系列酒店共关闭 239 家门店。
早在 2016 年,就有媒体曝出包括 7 天酒店在内的快捷酒店将床品、毛巾洗涤业务外包给第三方厂家,后者将带血、带呕吐物的床单混在一起用火碱洗涤,结果导致床品 PH 值超标。今年 2 月,7 天酒店也被消费者指出用客房毛巾擦拭马桶等问题。
据媒体报道,去年至今,7 天酒店数量在国内减少 239 家,为近两年国内经济型酒店关店总数最多的企业。对此,7 天酒店发出说明函表示,近几年部分 7 天酒店物业租赁合同集中到期,因很多原有物业不再符合 7 天新一代产品服务的标准,所以部分门店选择了主动关闭。



(编辑 黄媛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