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91|回复: 0

南宁某小区现怪异男子!尾随业主还亲吻高跟鞋,监控视频画面惊呆众人

[复制链接]

756

主题

789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发表于 2019-11-20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南宁市北湖路某小区有不少业主向我们新闻频道报料,说自家小区某栋的楼道里,有一个行为怪异的男子。这名男子不仅悄悄地从鞋柜里掏出女业主的高跟鞋亲吻,甚至还做出了不雅举动。这让业主们是又愤怒又担忧。


报料人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11 月 16 日晚上 8 点多,一名男子不停地翻看业主放在楼道里的鞋柜,数次拿起一只女鞋亲吻,还一边做着不雅举动,整个过程一直持续了 2 分钟,直到楼道里有人经过,男子才匆匆忙忙提着裤子离开。据了解,当时,小区的一名女业主在楼道里发现了男子形迹可疑后,一边向物业汇报,一边调取了楼道的监控视频,画面的内容可是把大伙吓了一跳。



南宁北湖路某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主管 林雄辉:他比较瘦小一点,瘦。但是按特征来说,应该也有三十几岁四十了, 戴着眼镜,身高大概也有一米七二。



接到业主的反馈后,物业立即进行了排查,并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发现这名男子是在 16 日晚上 8 点尾随其他业主进入小区,随后通过步行楼梯来到女业主所在的楼层。随后,该男子在小区公共区域停留了一会,尾随其他业主离开了小区。事件发生后,业主们希望,小区的安保力量和门禁系统能够进一步完善。



目前,南宁西乡塘警方已经介入此事。接下来,小区物业将把监控拍到的可疑男子画面,分发到小区各个值班点,并通知保安一旦发现可疑男子再次出现,立即将他控制并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编辑 黄媛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