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811|回复: 0

旅行种草记!揭秘《一路成年》重庆武隆站同款美景

[复制链接]

1433

主题

1433

帖子

50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73
发表于 2019-11-20 1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年版《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一路成年》第十二期已于11月19日播出,演员梁家辉与双胞胎姐妹、演员徐锦江与贴心小子徐菲、歌手信与乖巧女儿小丸子等五组风格迥异的父子(女)一起在重庆武隆玩得不亦乐乎,《一路成年》重庆武隆站同款美景究竟有哪些?我们一去看看吧!
    《一路成年》播出观众求同款美景
据了解,自上期《一路成年》播出后有好多观众打电话到武隆景区咨询:“节目中那个崖壁是什么景点?”去武隆旅行过的朋友一看便知,那正是武隆知名景点“龙水峡地缝”。
节目同款龙水峡地缝
龙水峡地缝——世界自然遗产地核心景区,形如地缝裂开的一道深邃缝隙,被称为“地球最美裂缝”。谷底溪水潺潺,峰谷刀劈斧削,林深木盛,飞瀑流泉,漫游其间,仿佛置身地球心脏,感受地球心跳。
龙水峡地缝银河飞瀑
仙女山林海“更年期”老爸撞上“青春期”儿子
起初,爸爸李剑和儿子李汶翰还因拍摄问题产生分歧,就像“更年期”撞上“青春期”吵得喋喋不休,父子俩在仙女山相处的日子里不断磨合,渐渐地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己,在仙女山林海中搭吊床、吃零食、谈理想成为了他们俩最甜蜜的互动。不得不说,仙女山这片神奇的土地真的是一个适合旅行的地方,因为它会使人感觉舒心、感觉温暖,在这里,不论是个人不悦,还是自己与人不悦,一切的不悦都会烟消云散。
仙女山林海中的李剑和李汶翰父子
仙女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00平方公里,海拔1650-2033米,年平均气温11.2C ,拥有十万亩草场和三十万亩森林,素有“南国牧原”、“东方瑞土”的美誉,拥有林海、奇峰、草场、雪原等壮丽非凡的景致,犹如一片落在凡间的伊甸园,是踏青、消夏、品秋、赏雪等的休闲度假胜地。
仙女山大草原
    梁家双胞胎秒变《印象武隆》小迷妹
   《一路成年》的观众肯定发现了节目中梁家辉的两个女儿梁颖晨和梁静曦,这对高颜值的双胞胎格外引人注目,自节目播出后,她们好评如潮,这期节目中,她们克服不善舞蹈的心理障碍,积极学习《印象武隆》舞蹈,弘扬“克千难,破万苦”的巴蜀传统文化更是圈粉无数。
学习《印象武隆》的梁家姐妹
虽然她们并没有参与到《印象武隆》演出中,但是她们勇于挑战的精神永存观众心间。期间,姐妹俩更是成为了《印象武隆》的小迷妹,不断拍手叫好。
《印象武隆》彩排现场
期待《一路成年》下期武隆旅行
   《一路成年》通过观察已经成年的孩子和或将步入“更年期”的老爸之间朝夕相处、时刻碰撞的旅程来展现成年亲子间的代际差异,探索成年亲子关系的新型打开方式,完成一场充满笑与泪的“成人礼”。老爸和孩子的每一次旅行都是精彩万分,让人一次看不够,下期《一路成年》武隆站还将继续,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