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12|回复: 0

喜报!小金县两河口景区成功上榜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复制链接]

517

主题

517

帖子

20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9
发表于 2019-11-20 19: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小金县两河口会议纪念地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经公示无异议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两河口会议纪念地旅游景区,作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光荣上榜,因中国红军长征两河口会议会址所在地而蜚声内外。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两河口镇,因地处梦笔河与虹桥河的交汇处而得名,先后获评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等多项殊荣,是阿坝州长征干部学院的现场教学点,也是“雪山红路”红色研学旅游的重要目的地。

  景区由“一馆、一址、一园、一镇、一沟”组成,包括两河口会议纪念馆、两河口会议会址、红军长征烈士陵园、两河口集镇和虹桥沟,创建面积1.2平方公里。加之独特的嘉绒藏族风情,别具风格的民居和雍容华贵的民族服饰,热烈隆重的民俗庆典,悠扬悦耳的山歌,欢快的锅庄,构成了一幅动人的美景与人文画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