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9|回复: 0

十万级SUV,和大伙说说我为啥选择了柯米克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201

帖子

6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69
发表于 2019-11-20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记得我刚拿驾照那年,开过我爸客户的一辆老速派,无论是底盘的质感还是操控透露出的德国味,都让我印象比较深刻。所以轮到我自己买车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得看向了斯柯达,虽然距离上次开斯柯达的车已经过去差不多有五年。

就是这辆柯米克,作为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现在开始陪伴在了我身边。拿到车之后,自然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会选择斯柯达,这个在国人眼里这个品牌冷门但质量和口碑一点都不冷门的车。说它销量不冷门也是实话,柯米克九月份销量,同级里面排第十。

先说个背景,买车的时候我预算就十万出头,有朋友劝我入手二手车。可惜水太深,自己也不专业,怕买车遇坑,隔三岔五跑修车厂我也心烦。所以还是老老实实买新车。而选SUV算是给自己女朋友一个交代,她喜欢SUV,准媳妇的话不能不听。如果按照我自己的想法来,可能就下手明锐了。但拉着女朋友一进斯柯达4S店的门,她看了一圈的车,就说还是SUV好看。我也只能从了不是。
当然很多人问我,这个动力够不够用。我只能说,市区跑跑绝对够用,虽然这车现在起步确实有点肉,但到后期跑起来还是比较跟脚的。毕竟咱也不是出去飙车,代步嘛,开车追求的就是一个安安稳稳。想要激情,出门隔壁柯迪亚克GT可以考虑考虑。配置啥也不多说,这个价位,该有的配置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