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度最惨!贵州小伙科一科二各挂 3 次,科三挂 9 把,教练崩溃

[复制链接]

756

主题

793

帖子

2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2:4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实中总是有这样的人,平时学习刻苦、一切正常,可一上考场就发挥失常," 衰 " 到怀疑人生。
贵阳大三学生小许(化名)在考驾照时就是这样,科目一考了三次、科目二考了 4 次,科目三连挂 4 次 9 把,第五次第十把——最后一次机会的时候才 " 勉强 " 通过。
今年 2 月底,小许和朋友报了驾校,两人原本以为会一起拿到驾照的,4 月初,小许朋友已经拿到驾照了,可他还在考科二。
对于科目一挂了三次,小许说确实是自己粗心了,刷题不够,教练也习以为常。
可到了科目二、科目三、教练直接崩溃了,称他为 " 毒药 ",不是学员不勤快," 练得也勤,平时也没多大问题,可是一到考试必出问题。"



考科目二的时候,小许每次的倒车入库都出了问题,他说,平时在练的时候,这项是没有问题的。
" 考科三的时候,直线驾驶就是我的噩梦 ",小许说,每次在练的时候,直线驾驶都没出过问题,可是在考的时候,手就忍不住动方向盘。
" 最惨的就是科目三,最后一把过的时候感觉整个驾校都为我高兴。" 小许是,若是十把都挂了的话,就要重新交学费,从科目一开始学," 当时已经作好重交学费的准备了 "。
可是当其他学员向教练 " 报喜 " 时,教练说小许这次考试通过,还是运气占了大部分原因。



小许朋友小王介绍,自己和经常陪小许练车," 他练得比其他学员勤快,在期末周的时候也去练了,但是也挂了。"
" 他平时也是个运动健将,篮球打得很好,王者荣耀已经是王者段位了,在贵州排名比较高 ",小王说,从小许的运动能力和反应速度来说,他很不理解为何一路挂到底,一度怀疑是 " 衰神附体 "。
之后小许又挂了一次科四,前天(11 月 19 日),小许终于拿到驾照了。他与朋友聊天的字里行间,都是说自己很高兴。



对于小许来说,这本驾照来之不易,虽然挂了这么多次,但小许说自己很幸运,总是在机会快要用完的时候 " 险 " 过,他这样安慰道。
虽然现在有证驾驶,但教练表示,能过纯属意外,不建议开车。
总之,恭喜小许喜提驾照一本。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雷琴
编辑 胡亚妮 / 编审 李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