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PS携手Clestra Hauserman即将于魔都上海盛大绽放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9 11:1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LPS VIP盛大开幕仪式
携手Clestra Hauserman即将于魔都上海盛大绽放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12月都是一年最好的时节,它既是对一年的沉淀总结也预示着崭新一年的开始。在这个美好的月份里总是喜事连连,令人惊喜不断。2019年的12月,对于魅力四射的上海滩来说将会是一个热闹非凡的月份,因为即将有震撼国际的大事件要发生啦!
LPS VIP 盛大开幕仪式
12月6日周五上午10点
上海展览中心
Themuch-anticipated
LeadingLuxury Property Showcase
LPSSHANGHAI 2019
20thEdition
LPSVIP Grand Opening Reception
Friday,December 6th
ShanghaiExhibition Center
据悉,享誉全球的国际高端房产风向标LPS即将于2019年12月6日至8日在上海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其第二十届盛会 – 2019 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12月6日周五,LPS携手官方合作伙伴Clestra Hauserman共同开启魔都一年一度的高端房产饕餮盛宴。成立于1913年的Clestra Hauserman, 作为室内系统隔断百年领军品牌,很荣幸能参加此盛会。
全球备受青睐的
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第二十届
2019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12月6日至8日
周五至周日, 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上海展览中心
40多个参展国家
近300家国际房产参展品牌
300多家官方赞助及合作品牌
14000+VIP受邀嘉宾
本届盛会上将有来自全球45个国家及国际城市的近300家国际高端房产品牌高调亮相,同时也获得了300多家国内外高端品牌和官方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预计吸引上海乃至华东地区逾14000名受邀嘉宾出席。展会规模及规格空前盛大,国际大咖云集,星光闪耀精彩不断。
2019 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场地涵盖上海展览中心的中央展馆及西翼展馆。本届盛会的参展商代表国分布情况:传统主流的目的投资国为美国,位居第二的阿联酋则晋升为当前最热门的新兴投资目的地; 泰国则晋升投资目的地的第三位。
更多参展国代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斯里兰卡、菲律宾、柬埔寨、新西兰、俄罗斯、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士、希腊、捷克、克罗地亚、塞浦路斯、芬兰、土耳其、黑山共和国、加拿大、巴拿马等房产投资目的地也将高调亮相。这么多的国家,想必您心仪的投资目的地已经跃然于心!
当然,LPS不只是参展国家的规模庞大,参展品牌阵容更是值得您期待!据主办方透露,国际一线房产大咖将齐聚,全球知名的房产品牌诸如Aldar Properties, Meraas, Dubai Properties, Alain PinelRealtors/Compass, Huttons Asia, Nakheel, Re/Max, Maryapi, Century 21, Lennar,Lustica Development, Barfoot & Thompson, Coldwell Banker, Global 99 RealEstate, Windermere Real Estate, Compass, 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FourSeasons Private Residences, Re/Max New Deal Greece,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Colombo, SM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等等。浩瀚规模,气势宏大,敬请拭目以待!
无论怀揣美好生活梦想的您希望在优雅浪漫的地中海找寻属于自己梦寐以求的独家属地、一处历史悠久的雍容美宅、值得您传承发展的酒庄、可以俯瞰地中海温柔风情的静和别墅,抑或是在经济发展迅速的现代化国度坐拥属于自己的空中海景花园别墅、高科技集成的摩天大楼俯瞰全城风景优美兼具高端学府林立的高端公寓,在这里您都将有机会觅获属于您的那一片独特天地。
在这值得您期待的三天盛会中,LPS更是精心为您准备了一系列国际高端房产投资专题论坛。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豪华房产专家及海外置业顾问亲临现场,按照不同洲域划分主题,举行全球房地产投资置业专题论坛,为受邀嘉宾倾囊解析国际房产投资、各国投资环境、政策、财富管理、留学等各个领域的最新趋势。
LPS的国际影响力不仅仅体现在高端房地产界,更是一个横跨世界各个行业的权威平台,每届盛会都得到了全球各界知名品牌及权威机构的鼎力支持。在本届盛会中300多家国内及国际精英品牌也将雍容汇聚,联袂为您特别呈现,为您创建更多跨界合作的机会,也为您拓展高端人脉圈层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契机。
LPS VIP 盛大开幕仪式
12月6日周五上午10点
上海展览中心
官方合作伙伴:ClestraHauserman
黄金赞助商:Aldar Properties
主赞助商:法拉帝集团
联合赞助商:CredoInvestment FZE
更多官方合作品牌:
上海美国商会、加中商会、上海保利玛莎拉蒂、澳洲艺普得城市设计、铂雅公务航空、上海普若律师事务所、罗昂设计、德事商务中心、卡莱司卓奥斯曼、PKF中国、寰宇保险代理、肇勋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非洲商业商会、路人甲俱乐部、红双喜游艇、薇蜜旅游、No2A 艺术、奢华假期、国际精英会、田岛厨房、上海海际进修学院、万通教育?集团、安博尔一站式出国服务平台、漾美、亿啼公关、上海力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迦尔文化、安普特物流、美嘉留学、丝延科技美容美体会所、SELF RELIANT、携乐行、惠隆、奕桥、必益教育。
LPS VIP盛大开幕仪式汇聚上海精英名士、国际高端品牌/权威机构、高端奢侈品牌等共飨全球高端房产投资盛宴!
作为LPS VIP盛大开幕仪式的官方合作伙伴,Clestra Hauserman诚邀尊驾莅临出席,与我们共享国际高端房产饕餮盛宴。如您希望出席参与, 敬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预约VIP 限量邀请函: Ms.Diana Du | 135 0165 5477 | d.du@clestra.cn。
We look forward to welcoming you soon!
我们盛情恭候尊驾莅临!
第二十届
The 20th Edition
2019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LPS Shanghai 2019
VIP盛大开幕仪式
LPSVIP Grand Opening Reception
12月6日周五上午10点
Dec 6th, Friday, 10:00am
上海展览中心
ShanghaiExhibitionCenter
官方合作伙伴
Official Partner
ClestraHauserman
入场许可:持LPS官方邀请函入场
Invitation-Only
着装要求:优雅时尚
Dress code: Elegant Chic
卡莱司卓
Clestra Hauserman
才华、创意、活力——这一切构成了
Clestra Hauserman引以为傲的公司文化。
自1913年起,
Clestra Hauserman专注于
设计、制造并安装预制、
可移动或拆卸的办公室隔断,
以满足所有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