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44|回复: 0

万高汽车科技:丰田霸道行驶不到5000公里 车辆发现漏油

[复制链接]

1603

主题

1608

帖子

57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1
发表于 2019-12-6 1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路必有丰田车,这个广告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在川藏线上我们也会发现,跑的大多数车都是陆巡、霸道之类。在我国汽车大市场中,虽然陆巡和霸道都相继国产,但相较于平行进口版车辆,国产明显定位价格较高,且配置丰富性不足,因此,大多数车主都选择购买平行进口版车辆。而在这些购买背后,还隐藏着另一个原因,那就是人们所说的——平行进口版质量较好!事实真的是这样么?今天,让万高汽车科技小编带您一起来看看这台近期完成维修的丰田(非中规)霸道2700是因为什么“入宫”的吧!

  该车主于19年5月初成功提取爱车并购买了一份万高质保智慧选家用汽车三包产品,质保期限为3年或十万公里。2019年7月,车主发现车辆出现漏油情况,随即拨打万高24小时400线上客服热线报修。

  

  根据该车主的所在位置以及车辆情况,万高线上客服安排车辆进入就近丰田平行进口车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入库检查发现该车辆外部无拆卸碰撞痕迹,目视检查分动器漏油源位置与壳体本身,根据重力原理可见油液局限于分动器壳体表面,随后,万高售后服务专员依下往上查找漏油源处,发现该位置处于壳体本身,可能存在沙眼漏油现象。待清洁后,测试依旧存在壳体漏油,外部打胶后依然存在漏油,因此万高售后服务专员判定,该车辆漏油是由于分动器壳体沙眼因质量原因导致。

  

  

  面对此故障,万高于24小时内为车主设立了维修方案,待车主确认后,车辆进行快速进入配件更换阶段。本次维修共计花费配件费1.75万元、工时费0.35万元,总计2.1万元,因此故障属于万高质保三包服务产品合同范围内,故万高全额承担该费用。

  在日常生活中,小编总是能听见车主朋友们说车辆质保太贵,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用到。其实,并非质保贵,而是您的眼里,没给质保留地位!事实上,有人开一辈子车,也不见得发动机和变速器会坏。但是有人坏了一次发动机和变速器,钱包就能速进ICU,这时候才会明白质保的重要性。汽车质保就是桥上的栏杆——防范于未然。现在,您还要纠结是否购买汽车质保么?若是车主朋友们对于汽车质保产品、价格等信息需要进行咨询,可随时联系万高小编,小编将为您答疑解惑,让您安心、明白的购买质保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