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17|回复: 0

想卖旧金首饰又不知道去哪?推荐你试试这家,亲测靠谱!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发表于 2019-12-11 1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头两年在银行买了两根金 条,这段时间看金价涨的挺厉害的,就一直想出手,正好家里也要装修,顺便卖出置办点儿家电什么的。

  第一想到的去银行问问,毕竟银行是我最信任的,我的证~书发~票什么的也都齐全,给我的报价是每克收30块钱的手 续 费,我算了一下觉得不太合适;

  我又陆续去了几个比较正规的金店、典当行对比了下,发现综合下来比银行还要低蛮多的;

  经朋友推荐,我还去过菜百这种买珠宝首饰的大商场,因为商场周边会有那种收黄金的小店,应该说是小摊,就是会举着“高价回 收”牌子的那种,一问价格给的很高啊,后来就说看我的实物称重啥的,看着设备也挺像回事的,我觉得应该靠谱;

  紧接着老板就跟说是每克要收个35块钱的手 续 费,也合理毕竟价格报的高,后来又说要扣个3%的损耗,我可是听说黄金不会有损耗的,这么算下来价格就不合适了,比典当行还少呢。

  本来我都想放弃了,也不是很缺钱,不行接着收藏吧,直到后来在知乎上发现一家存金通APP,互联网平台一开始也挺不放心的,在企查查上好好查了一下这个公司,发现是中信投资的,还有360、检测厂是国内最大的一家,看腾讯财经、36氪这些媒体上看到平安银行、京东、支~付~宝、苏宁易购等平台都跟他们合作,后来才选择的他们。

  已测评,特意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第一步:微信搜索存金通,了解他们回 收标准

  存金通(一家互联网黄金回购公司),有自己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公众号、APP等,在平安银行、京东商城也可以下单。

  机构:公司在中关村SOHO精炼厂:广东东莞众恒隆

  收费标准:系统上是金 条2%首饰3%来收费,(配送费、保价费他们承担,我问了客服如果不满20g的话,他们先给你垫付后面再扣,当时不用给钱)

  检测标准:测金仪+熔炼(已测试,没有损耗)

  下单方式:支~付~宝上可以搜索存金通下单,京东回 收上可以下单,微信小程序搜索存金通也可以下单,据我了解平安银行,联想金融的回 收服务也是他们对接维护的。

  合规合法标准:

  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才能实行黄金交易(他们众恒隆查了)符合

  黄金交易国家收费标准符合

  相关资质符合

  第二步:整理相关信息

  你的克数:明确你的克数(有备无患)

  发 票:有发 票按发 票来,没发 票微信找他们客服

  填写你的银行卡信息:方便打款(已下过单很安全)

  第三步:点击我要卖金填写相关信息

  输入克数(按发 票克数就可以)

  上传产品图片

  填写地址

  上传身~份信息

  完成

  

  第四步:等待审核(大概十分钟)

  1.客服会打电话通知你,和你核对信息,服务很不错,会提醒你相关注意事项(黄金检测需要熔炼,但不损失克数)

  2.预约顺丰上门时间,中途保险,以及检验标准视频监控等(感觉很贴心)

  3.其实在这个环节我还是很忐忑的,几万东西要给别人第二天才回款心里还是很担心的

  感谢客服把我拉入一个用户成交群,才发现好多人跟我一样,瞬间心里好多了(这也是我想写这篇内容初心,选择相信美好吧)附上随手截图:

  

  4.到货+检测+打款(一天流程走完的,已下单确认)

  

  第五步:审核结果

  其实在这个环节我的心里才算放心了很多,内心莫名的有些小激动的

  1.可以看到:手机短信上马上就有了对应金额的提醒,(真的他们服务优化的很到位)也许只有这样的互联网平台才会得到我们用户的拥护吧!为这个环节优化的产品点赞

  2.赶紧查看你的检测报告:60g金 条,纯金量59.99克,整体检验结果跟我心里预期差不多,(看到这如果你有这个需求,赶紧下单去试试,一定有很多产品上意外的惊喜)--附上截图

  

  

  最后,给大家提一些注意的点:

  1.他们产品在用户体验上做的很不错,精炼厂收到商品后就会推送相对应的短信,同时后台也显示检测中,连接很到位,用户体验优化的很棒,点赞!

  2.大约40分钟左右他们检测结果就出来了,这个环节是有检核确认按钮的,(一定要检核一遍,细心点总没错)

  3.打款环节,我还特意给他们客服打了个电话,跟客服说的差不多,我确认检测报告秒到!附截图:

  

  

  附上一些他们公示的联系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存金通客服热线4008196199/微信13651098613/qq1741097519/邮箱service@32gold.com京东回 收上也有存金通,用了之后,流程没想象那么复杂,价格也比较合适,是个不错的选择。很方便,我是下单第二天下午4:40左右确认的检测报告,秒到账的,整体使用上没有什么问题,有卖金需要的宝宝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