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32|回复: 0

“线上+线下”服务升级,正一引领建材行业新风向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66

帖子

6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79
发表于 2019-12-12 14: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已经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家居建材消费也不例外。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9年以来,我国家居建材行业线上销售年复合增长率达38%,明显快于线下销售增速水平。

  但与此同时,行业乱.象也从线下来到了线上。例如,由于生产加工准入门槛低,市场需求强劲,很多铝单板生产商为了快速攫取利润,通过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或恶意抢注域名等方式任性.抢单,不顾后面的交付时间节点,但因为交易数额相对巨大,且担忧延期交货等因素,客户上当后一般“敢怒不敢言”。

  上述乱.象既损害了客户群体的切身利益,也加剧了客户对线上信息的不信任感,因此建材生产商无论是自建网站还是在电商平台开设店铺,都需要为客户提供一个真实、可靠的信息入口,并让客户通过入口即可辨别出真伪。

  作为国内领先的铝单板装饰整体解决方案商,正一建材拥有27年的铝单板研发应用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工艺,除了提供日趋完善的线下服务,还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全面的、专业的线上服务,为建材行业规范做出表率。

  

  一方面,为适应市场趋势和消费行为变化,正一建材积极拥抱互联网,不断完善互联网信息建设,拓展线上渠道,并通过互联网获取客户需求线索,升级铝单板产品设计,通过比例的推敲、尺度的把控、节点的研究、构造的处理、工艺的控制、材料的选择、色彩的分析等,实现氟碳铝单板、外墙铝单板、幕墙铝单板等与建筑功能、艺术的完美契合,满足更多客户对产品、服务体验的需求。除此之外,正一还根据客户的铝单板应用领域特点具体要求、设计图纸给予专业建议,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进一步亲近消费者,成为客户及消费者都喜爱及认可的集生产、开发、设计、销售和安装一条龙服务的大型金属制品企业。

  

  (正一-幕墙铝单板)

  另一方面,为解决不如期交付的乱.象问题,实现100%按期交付,正一建材还首创交付实时监控系统,可通过APP实时监控生产、配送情况和进度,让客户明晰下单产品生产的全过程与进度,同时结合先进成熟的物流系统,确保按期交付,避免了因为交付问题造成的客户损失和困扰,为提供数据化、智慧化的服务全方位赋能。

  

  正是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在互联网化升级方面的努力,正一建材(于近日先后共获得了3个“互联网点商标”(以下简称“点商标”)认证,包括“正一金属建材”、“正一集团”和“正一”,这必将进一步深化正一建材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

  

  据了解,“点商标”是全球唯一仅供全球品牌商标权利人申请、注册与使用的通用顶级域名,实现了商标权利与域名功能的有效结合。它不仅方便消费者直达官网,无需搜索,还以辨识的方式为品牌提供新的保护形式,让人们在安全、健康、信任的基础上使用互联网,因而得到国家商标局的支持而大力推行。

  这样,消费者看到“点商标”,即能够分辨出网站的真实归属,不会被山寨厂商、无证经营的“幽灵店铺”等所误导。

  正一建材此次荣获“点商标”认证,不仅将有助于客户和消费者更易于辨认及记住正一的品牌,也展现了正一对自身品牌和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今后,正一建材将充分用好“点商标”,加快互联网化升级,加大线上服务力度,在全球互联网上建立自己的核心品牌竞争力,引领行业向着更高水平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