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61|回复: 0

完善跨境资本交易服务体系,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不断开辟商业版图!

[复制链接]

8730

主题

873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084
发表于 2019-12-12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金融产业的迅速发展,为社会资源科学、合理分配,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庞大的金融产业链条之中,金融交易平台,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无数金融从业者、投资家、企业界的代表,以及一众创业者们,都通过金融平台的运作,成功实现了自身“收益翻番、财务自由”的投资目标。但很显然,在金融领域之中,并不是每一个金融平台,都拥有这种强大的资源统筹能力,能够顺利地帮助客户实现投资目标。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活动之前,必须要保持慎之又慎的态度,理智的进行投资活动,选择合适的投资交易平台。笔者认为,诞生于2015年的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就是这样一家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的顶尖金融交易平台。

  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自诞生以来,便设立了详实的发展规划,长期关注房地产基金、并购基金、定增基金、影视文化基金等领域的投资机遇。投资阶段涵盖成长期、成熟期等阶段,投资区域包括上海、西安、杭州、武汉、重庆、哈尔滨、石家庄、苏州等地,管理规模逾百亿,是当前金融领域最具竞争力的金融交易平台之一。

  

  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在自身的发展历程之中,坚持与集团全业务链体系全方位对接,建立了多层次的客户服务和管理体系。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所提供的精致服务,全面地考虑到了客户所遭遇的各种难关、问题,以解决投资痛点为目标,为无数忠实客户提供了定制化的投资方案和计划。

  不仅如此,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致力于推动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积极利用境内强大的分销网路、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资源,实现有效的跨境联动,加强资源整合,不断提升跨境资本市场服务能力。笔者认为,在当前的金融市场之内,是否拥有足够的“跨境资本服务能力”,是考验一个金融运作平台的关键所在。毫无疑问的是,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确实在这一方面,确实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成就。目前,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已初步搭建了横跨一、二级市场的跨境金融产品平台,交易效率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为境内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境外投融资服务、境外客户提供参与境内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

  在笔者的观念之中,在跨境资本交易的过程里,不少金融交易平台都在尝试、都在创新,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更有效率的方式,完善自身的服务框架,让客户能够感受到自身平台的投资优势。

  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互联互通”的模式,真正实现了金融资源的互动、流通,成功开辟了商业版图,也为广大投资者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投资收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