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20|回复: 0

金鼎国际携手成美国际学院为您保驾领航

[复制链接]

8730

主题

873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084
发表于 2019-12-12 21: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随着中国股市的动荡以及房产泡沫等问题,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也开始重新审视目前的投资市场,而且在投资态度上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于是,有些投资者便将视野转向海外,采用国内、海外双管齐下的模式。

  

  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在我国,有越来越多的居民开始利用互联网等平台进行理财的意识在日趋上升,同时互联网理财也以其丰富的产品、较高的收益等独有特征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以前我国居民的理财方式,逐渐转变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理财方式。

  投资平台五花八门,所以在选择投资平台时,必须要对这一平台有一个全面的,清晰的了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被誉为“企业成长加速器”的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以下简称“金鼎国际”)是一家从事资产管理的非银行金融机构。“金鼎国际”长期关注并购基金、定增基金、影视文化基金等领域的投资机遇。

  作为一个国际投资平台,“金鼎国际”与集团全业务链体系进行全方位的对接,建立了多层次的客户服务和管理体系。平台致力于推动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积极利用境内强大的分销网络、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资源,实现有效的跨境联动,加强资源整合,不断提升跨境资本市场服务的能力。目前,“金鼎国际”已经初步搭建了横跨一、二级市场的跨境金融产品平台,为境内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境外投融资服务、境外客户提供参与境内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

  目前,平台的业务包括并购基金,着眼于产业投资,与上市公司强强联手,对上下游产业投资布局;PE基金,致力于寻找拥有良好发展前景和高质量管理团队的龙头企业;房地产基金,长期关注挂牌拿地、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写字楼物业的并购等领域的投资机遇。

  如果加入“金鼎国际”,你将会获得量身定制的独立的交易系统,得到每日选股的批复和操作建议,每周交易战略制定,历史持仓的处理方案,以及可以终生享用选股系统操作指标等多项优越的服务。

  “金鼎国际”不仅在投资领域做的精准定位,在涉及的投资区域也可见其广泛性,包括上海、西安、杭州、武汉、重庆、哈尔滨、石家庄、苏州等经济较发达的城市,管理规模超过百亿。

  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拥有一支在投行、基金、地产、风控等领域从业的精锐团队,成员皆毕业于海内外知名学府,有过创业公司、知名私募投资机构、百强地产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和,以及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从业经历。他们各有所长,在寻找和判断市场的下一个风口时独具慧眼,用专业与敬业的态度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金融解决方案,为投资人创造更大价值。

  金鼎国际融资融券交易平台成立至今,已凭借自身专业的投资能力,优异的投资业绩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并多次荣登清科、投中、一财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机构的专业榜单。不仅如此,标准普尔还向“金鼎国际”发出了Baa2及BBB(长期发行人)、A-2(短期发行人)的信用评级,这也体现出国际市场对集团海外业务发展进程的认可。

  “金鼎国际”始终秉承以研究驱动投资的理念,专注于擅长的赛道和领域。立足“募、投、管、退”全流程,以专业精神对待每一个项目的投资,也会以敬业之心对待每一份投资人的托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