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再推优质热土,百亿项目更新星沙格局

[复制链接]

1603

主题

1608

帖子

57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3 10:2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一核三城”大规划公布以来,星沙大消息不断。

  近日星沙经开区主城“下饺子”式挂地,一次性挂出11宗地块,出让总面积约400043.96平,起始总价约238831万元。其中,地块中限高200米地块一块,限高150米地块三块,值得注意的是,这11宗地全部不限地价、不限房价。

  

  这是三一云谷项目的部分用地,今年8月28日,长沙经开区与三一集团举行三一云谷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产业发展、项目引进、政策支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近年来,长沙经开区紧紧围绕“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发展目标,突出“两主一特”产业创新发展,大力实施先进制造业培优行动、现代服务业升级行动,加快推进园区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跻身全国经开区20强,营商环境综合指数位列全国第八、中部第一。

  

  特别是工程机械产业,依托三一集团等核心骨干企业发展的强劲势头,2018年成功晋级千亿产业集群,正加速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

  未来,三一云谷将作为三一集团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创新旗舰项目,为湖南打造一个世界籍产业创新区,带动区域产业发展和城市升级。

  长沙县作为中部第一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及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投资置业者来说,现在投资正当时。

  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兼具长沙经开区和临空经济双地缘优势。依托经开区发展的强劲势头和自身实力,接壤区域产业大势,与其同行,共享商务资源,打通互融共通生态网络。

  

  三期的全新发行,打造约105-1500㎡玲珑空间;使入驻企业既能坐拥甲级商务办公楼的高品质办公,又能享受一站式商务、办公、投资等多重价值的融合。欢迎莅临品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