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3|回复: 0

这款小米都在关注的北欧采暖神器,请看过来!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发表于 2019-12-14 09: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方取暖靠搂,南方取暖靠抖。不过不管是搂还是抖,已经不好使了,今年的冷空气已经开始陆续发往全国各地,保质保量准时到达,冷冷冷!亲准备好签收了吗?

空调、电暖气、电热毯都是时候拿出来了,而电热毯作为经济适用的取暖设备,简直是居家必备的取暖神器。传统电热毯发热时有电磁辐射您知道吗?孕妇、小朋友不能使用有辐射的产品,健康的人用久了也会导致各种疾病甚至癌症;有辐射的电热毯要不得。

辐射的危害远比你想象的严重。根据百度资料显示:电磁辐射能引起神经系统疾病、生殖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免疫功能及眼睛视力等方面的疾病。其主要症状是: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抑郁、烦躁、妇女月经紊乱、乳癌、皮肤老化、呼吸困难、腰背酸痛等。经常接触电磁辐射的人群患白血病的比率比正常人高2.93倍,患脑内肿瘤者为正常人的3.26倍。

稍有不慎,“救命”毯就变成了“致命”毯!这一系列问题让人们不禁发问:“还能不能愉快地跟电热毯做朋友了?”

当然能啦!

近日,京东众筹上隆重推出一款无辐射、安全低压的智能电热毯,一款完美的智能电热毯该有的优点,它一个不少:发热芯PTC自限温、面状发热,受热均匀、还可以在水里工作、控时控温等,当然,最重要的是低压无辐射,安全性能高,就能够保证您家人的安全和高质量的睡眠。



对于孕妇、老人、小孩等特殊人群,普通的电热毯是不建议使用的,辐射大,且容易引起身体干燥、上火等症状,严重的话影响身心健康。

但是这款电热毯采用的是低压直流电,采用分子布朗运动面状发热,发热面积达到80%以上,发热舒适,温暖无死角,老人、孕妇和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它的电压能低到什么程度呢?正常的人体安全电压是36V,而它的电压竟然低至24V,就算是学校宿舍使用,也不用担心有漏电危险,重要的是不用担心宿管阿姨找麻烦啦!

同时它还可以在水里工作呢!宝妈冬天最害怕的是什么,当然是宝宝半夜尿床啦!有了这款电热毯就算宝宝半夜尿床,也不用担发生触电危险。

这款源自北欧的发热芯自限温材料,可以在高温的时候主动限温,主动保护功能就好像电热毯上装的“自动刹车系统”,一个安心舒适睡眠可以如此简单。



它的升温速度也是很快的,10分钟急速升温,面状均匀发热,一个暖暖的、舒爽的被窝在等着一个急需充“电”的您。

传统即将被淘汰的电热毯只知道傻傻地加热,睡眠时有种人被烘烤的感觉,早晨起来还会口干舌燥。嘉仕悦枫智能电热毯,颠覆传统、引领消费,可以达到恒温舒适,怎么睡都不上火不干燥~~

不仅如此,还很省电的呢。一晚平均只需0.3度电,节能省电,可以放心开一整晚,不用再“肉疼”电费啦!



智控温石墨烯电热毯采用进口环保绒面料,用法支持多场景应用:高温瑜伽?暖被窝?儿童玩乐垫!!!

没有电热毯的冬天都是没有灵魂的,何况这不止是一个可以在床上用的毯子。现在赶紧到京东众筹上搜索关键词“智能电热毯”或者点击以下链接,给家人、给自己一款安全无辐射的智能电热毯吧!让整个冬天被温暖包裹。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005042.html

请关注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