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华星锦业奔驰4S店,新车发动机发耸及漏油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1:4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成了当代社会的必需品,系西安奔驰维权事件后,奔驰质量问题再一次进入我们的视野。温江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4S店新车发动机发耸,施工单上的底盘号和车架号不符,搭铁处螺丝被人动过等问题,我提车后因认为发动机存在问题并与销售人员协商退换车辆未果。销售人员以油的质量和油箱等问题做借口,导致同一问题有过4次救援事件,发动机故障灯亮过10次以上,对我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危害,也侵害了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大家好,我是余女士(电话:13880902779)我2019年6月18号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辆奔驰GLA200,提车当天出现汽车发动机发耸,向销售人员反馈问题后,她们检测后给予口头说明:“车子一切正常是油品质量的问题。”我于6月20号早晨发现车子完全断电无法正常使用。经4S店售后人员搭接自己车子导电了30分钟,本车启动发动机30分钟,2小时后还是没有电。最终于23号拉回奔驰4S店维修。在修理过程中车主无意中发现到本车上次维修日期于2019年5月25号,底盘号和车架号不符,搭铁处螺丝被人动过。在多次沟通中4S店给出的答案是偶发事件。苦于维权难,我妥协了让他们维修。紧接下来的是发动机发抖更厉害,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着。在过红绿灯的时候,车子自动熄火。多次找4S店的人员沟通,他们推卸责任说是油品质量的问题(本人每次于中石化中石油加的是95号汽油,后面改加98号汽油)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4S店对同一个问题每次维修后无果,商家每次给出的说法不一,后面说是喷油嘴问题火花塞问题都修理过。再后面说是油加满了,又更换了碳罐。现在又说是油箱问题,要换油箱。难道新车买来是为了维修的吗?这还是新车吗?问题还是没有得到改善。同一问题有过4次救援事件。发动机故障灯亮过10次以上。综上所述,是我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辆奔驰GLA200的全部问题,经过西安奔驰维权事件成都市温江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继续以各种理由推脱责任,现在被逼无奈,所以希望通过媒体和有关部门大力调查,用法律维护我们消费者的权益,并对该车(奔驰GLA200)退车或换车。找他们店里人给个说法,他们某些人仗势欺人言语上呵斥,语言上带有恐吓和威胁,态度极其恶劣。缺乏公道正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