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79|回复: 0

日记:学会感恩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48

帖子

8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7
发表于 2019-12-17 09: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久长以来,一颗流落的心突然间找到了一个可以安歇的去向。坐在窗前,我在试问我本身:你有多久没有好都雅看这蓝蓝的天,闻一闻这芳香的花喷鼻,听一听那鸟儿的叫唱?有多久没有回家看看,听听家人的倾吐?有多久没和他们一路吃饭了,听听那大哥的欢笑?有多久没与他们交心,听听他门的懊恼、他们的心声呢?是不是由于一路风风雨雨, 而忘了天边的彩虹?是不是由于行色促的脚步,而疏忽了沿路的景致?除了一颗疲乏的心,麻痹的心,你还有一颗感恩的心吗?不要由于性命过于繁重,而疏忽了感恩的心!
  也许坎坷,让我看到互相扶持的身影;
  也许掉败,我才领会的一句激励的┞锋诚;
  也许不性冬我才更理解爱护幸福。
学会感恩  生涯赐与我挫折的同时,也赐赉了我刚强,我也就有了另一种经历。对于酷爱生涯的人,它从来不惜啬。 要看你有没有一颗包涵的心,来采取生涯的恩赐。酸甜苦辣不是生涯的寻求,但必定是生涯的全体。试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来领会,你会发明纷歧样的人生。不要由于冬天的严寒而落空对春天的盼望。我们感激上苍,是由于有了四时的循环。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你就没有了抱怨,没有了嫉妒,没有了愤愤不服,你也就有了一颗自在淡然的心!
  我经常带着一颗忠诚的心感激上苍的付与,我感激天,感激地,感激性命的存在,感激阳光的┞氛耀,感激丰盛多彩的生涯。
  凌晨,当欢乐的小鸟把我从睡中叫醒,我推开窗户,放眼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晶莹的露水,清清新爽的凌晨,我感恩上天又赐与我一个美妙的一天。
  天黑,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我打开日志,用愚笨的笔刻画着一天的生涯感触感染,月光展露着温顺的笑脸,周围覆盖着夜的温馨,我布满了感恩,感激年夜地付与的安定。
  伴侣相聚,菊桂歌美,情浓意深,我感恩上苍,给了我这么多的好伴侣,我享受着伴侣的暖和,生涯的喷鼻醇,如歌的友谊。
  走落发门,我走向天然。放目炫红草绿,我感恩年夜天然的无尽美妙,感恩上天的忘我赐与,感恩年夜地的宽容浩博。生涯的蔑在突天,我都布满着感恩惠怀,我学会了宽容,学会了承接,学会了支出,学会了激动,理解了回报。用微笑往看待蔑在突天,用微笑往看待世界,看待人生,看待伴侣,看待艰苦。所以,天天,我都有一个好心境,我幸福的生涯着蔑在突天。
<p>  我感恩,感恩生涯,感恩收集,感恩伴侣,感恩年夜天然,天天,我都以一颗激动的心往承接生涯中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