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黛山道8號一周年“璧”记,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在这里永不止步!

[复制链接]

1218

主题

1218

帖子

47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22:5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我们执着于热爱,也执着于一切与热爱相关的事物。在这一年中,每一次理想的实现,每一次幸福的举杯,都让我们一天比一天热爱生活。黛山道8號不止以匠心筑造房屋,更尽心传递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共同为热爱努力的精彩瞬间!


  2019“璧马”惊现穿越情侣,为热爱助力奔跑!


  2019年4月14日,草长莺飞的时节,璧山万人马拉松大赛,在黛山大道鸣枪举行,黛山道8號在赛道设置能量补给站,饮用水和食品持续供应,为好汉们跑出的每一步加油鼓气。更有8號专属的古风情侣C位出场,手持折扇衣袂翩翩,仿佛穿越千年而来,瞬间聚焦全场目光,为赛事增添欢乐的一笔,为平淡生活带来奇妙的生活体验!每一次自我更新,都是源于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每一次奋力奔跑,都值得被赞美!




  2019全城寻“8”召集令,用热爱重觅初心!


  2019年5月18日,一场“寻8”活动引爆全城,据不完全统计,超过400名选手,集结五花八门的数字“8”光临现场兑好礼,连续2天的现场狂欢,华为新款P30、海量红包等惊喜拿到手软!黛山道8號以“寻找”为线索,用“发现”回报时光与岁月,以“行动”传达生活热情,在寻找过程中觅回初心,用心中的无限热爱重新发现生活之美。每一颗善于发现美的心,都是寄予生活的无限热爱,都有自我的精彩在闪光。




  2019“电影院消夏会”,以热爱传递快乐!




  2019年7月13日,黛山道8號,开启电影通票抽奖通道,傲娇单身狗、甜蜜2人组、家庭组队,3种贴心套餐随机派送,让电影发烧友们在暑期放肆狂欢了一把。人生虽然短暂,无法亲身体验多种可能,但在电影中可以见证百种新奇世界,热爱不灭,快乐不减!黛山道8號,懂生活,更懂你的心。每一颗想要探索新世界的心,皆源于热爱,都值得被呵护。




  2019七夕专场,用热爱延续生活仪式感!


  2019年8月8日,黛山道8號×SKYFiN天空之鳍·全江景无国界料理,专属七夕之夜浪漫来袭,免费送价值996元专属情侣七夕晚餐,吸引近百对情侣参与【晒出最甜情侣照】票选活动。在最浪漫的节日感受超浪漫的约会体验!生活要有仪式感,才会更有幸福感,黛山道8號,为你圆满幸福生活的仪式感,每一份对浪漫的冲动,都充满对生活的热爱,都值得被宠爱。




  2019业主私宴强势来袭,以热爱诚挚致谢业主!




  2019年,我们共举办了3期业主私宴,精美的宴会厅布置,醇香的鲜花美酒,精致的迎宾礼仪,专属席间服务,黛山道8號均以最高规格款待每位贵宾,致献一段闲逸的尊享时光。黛山道8號,热爱生活,懂得感恩,感谢所有的信任与选择,2019,我们全力以赴,2020,我们定不负期待!每一份诚挚的致谢,皆因心中无限热爱。




  黛山道8號式幸福生活,360°专属赋能!




  生活原本平常,但因为心怀热爱,所以去创造更多美好幸福的瞬间,从黛山道8號来到璧山那一刻起,便不断奉上宠爱与惊喜,从每月一会的8號生活节,到每月一期的专属业主私宴,从浪漫无敌的专属七夕之夜,到充满趣味的盛夏观影之旅......黛山道8號以至真之情,为璧山城市增添独一无二的色彩,以革新璧山人居新体验为理念,肩负起一座大城的生活理想,2019黛山道8號,以无限热爱回敬生活,热爱不熄,精彩不止!




  启幕璧山全龄化生活,匠造全龄化公园社区


  黛山道8號,三大全国前30强房地产企业携手执笔深耕,以20余载地产深耕匠心精神,匠心打造全龄化公园社区,集多元化的便捷交通、完善的城市配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人为源以家为重,革新璧山人居体验。






  建面约95-99㎡御景小洋楼
  建面约116-133㎡揽园大洋房
  全城热销,分秒递减,预购从速
  VIP热线:023-86030666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