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聪普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为用户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2623

主题

2623

帖子

91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1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22:0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万物互联和大数据时代,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应用接地气的细分领域,不仅日益成为各行业巨头布局物联网产业生态的兵家必争之地,也正在深切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据36kr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到2023年间中国智能家居市纵观近几年的智能家居市场,不难看出,智能家居是目前物联网应用领域发展较为迅速、产品最接地气的产业之一。然而,频繁曝光的智能音箱泄露用户隐私事件,却像是一记重拳深刻动摇着智能家居行业。诸多业内专家一致认为离线语音识别控制技术或将是解决该问题的关键。


  


  我们最常想到及最常用到的控制智能家居的方式,可能就是通过手机APP连接wifi这样的操作步骤来对家居设备进行联网控制。不过,离线语音识别技术却并不需要通过联网控制这样复杂的方式,只需要通过发送口令唤醒家居设备、执行命令即可。这种本地控制的方式不仅避免了因网络延迟、隐私泄露等诸多问题,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为高效便捷的家居体验。


  


  前端识别在视频识别和语音识别行业里,是一个比云端识别更悠久更稳定的技术,聪普智能语音面板使用的是离线语音技术正是典型的前端语音处理。这家刚刚获得2019年度智能家居创新奖的智能家居企业,旗下的全屋覆盖智能系统中的智能语音面板系列均拥有高超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力,支持同义语音匹配,能够更好解决用户的口音及环境噪音等问题,更快响应用户指令,达到毫秒间响应的效果。另外,用户可通过“场景自定义”功能,和聪普智能独家研发的语音映射功能,量身定制喜爱的智能场景,并映射更改语音面板的按键功能,可谓自由度满分;通过语音定时功能和语音开关,可以灵活实现语音控制功能是否开启。


  


  最新一款魔方系列智能语音面板,不仅采用了全开放的485通讯协议,可以与众多智能家居品牌系统对接使用,还能自由组合4-16个按键,四种颜色支持撞色混搭,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居生活场景自由选择。


  


  据了解,聪普智能的智能家居AI控制系统可以提供智慧家庭、智慧办公、智慧酒店等多种形式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在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中,针对不同区域空间可以打造出智慧玄关、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浴室及家庭智能安防等各种智能生活场景,全宅智能方案将照明、安防、影音、门锁、窗帘、家电控制等集于一体,既可实现了单品的智能操作,也可实现智能单品之间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打造了一个舒适、便捷、安全、灵活、高效率的智能家居环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