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大大豆胶名牌推荐:伟业牌大豆胶板材

[复制链接]

8786

主题

878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2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4 10:5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市场上传统三醛板由于甲醛的存在,用户选择这些板材都会或多或少抵触,即使甲醛释放量控制在国标范围内。也正因为甲醛的危害大,各大型厂家都在不断开发甲醛含量更低的新型板材。伟业牌大豆胶板材正是其中之一。伟业牌作为大石板材之一,其大豆胶板材表现如何?

  一、采用天然大豆原料,健康无毒害

  伟业牌大豆胶板材采用天然植物原料,健康无毒害。以伟业牌为代表的新一代大豆胶板材,采用天然植物大豆为原料,大豆蛋白的凝胶性能够使大豆分离蛋白具有较高的粘度、可塑性和弹性,由大豆分离蛋白形成的胶黏剂不会释放甲醛等有害气体,是高环保型胶黏剂。这就保证伟业牌大豆胶板材环保无毒害。

  

  二、伟业牌大豆胶质量可靠,经久耐用

  大豆胶粘胶剂对加工温度和工艺有更高要求,因此,伟业牌大豆胶板材施工工艺标准更高。板材通过多重高温重压施工后,结构更加稳定可靠。板芯粘合程度更高,不轻易脱落。握钉力更强,不轻易腐蚀,更经久耐用。

  

  三、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实力强大

  伟业牌板材是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品牌之一,诞生于1996年,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服务商、定制板材解决方案服务商、定制木饰面解决方案服务商、全屋定制服务商。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伟正公司所生产的"伟业牌"装饰板材畅销于国内,在超过三十个省份设有专卖店,专卖店深入到各大县城、乡镇。

  伟正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奋斗,获得了无数荣誉,包括被中国木业网及十大品牌网等权威网站多次评选为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阻燃板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同时先后被中国工商局及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著名商标;伟业牌更是进驻了"国家生态建材展"、成为了广东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成就展入选品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