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伟业牌大豆胶板材——真豆胶,甲醛释放接近零

[复制链接]

8786

主题

878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2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4 21:0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保概念肆虐成风、业主们谈醛色变,家居行业大小厂家纷纷打出环保大旗,都打健康口号,对于板材行业什么才是真正的健康?“无胶不成板”,只有胶水环保,才能称得上真环保环保。伟业牌板材专家团队潜心研发植物环保大豆胶水,真豆胶,甲醛释放接近零,释心呵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一、伟业牌板材,从源头去甲醛

  在人造板行业中,“环保等级”是指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量的标准,于是就有了E1、E0等相关标准。为了保障业主的健康,伟业牌板材依托公司的雄厚实力,以自产大豆胶为后盾,从制板的源头去除甲醛污染,让产品甲醛含量一低再低、让产品的环保性能不断升级,成为行业中最环保、最值得信赖、最畅销的代表性品牌。

  

  二、真豆胶,甲醛释放接近零

  伟业牌板材研发的大豆植物胶是利用可再生的大豆豆粕为原料,以水为主要分散介质,连生产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污染的全天然绿色胶粘剂,经检测大豆胶的甲醛释放接近零。伟业牌板材的大豆植物胶的问世,从源头上彻底解决传统胶水的甲醛挥发问题,使得人造板生产不再依赖化学胶,让板材制造从脲醛胶时代跨入植物豆胶时代。

  

  三、好胶造好板,健康有保证

  在辅料环节,伟业牌板材用大豆胶取代传统胶水,不含毒害化学物质,没有有毒刺激性气体挥发,利用植物胶技术,刷新了行业环保最高标准,从源头上杜绝甲醛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让人造板与环保大豆胶水相结合,带来原木与大豆般的自然清香,上午安装,下午入住,让消费者的健康更有保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