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36|回复: 0

这万能的懒人清洁法宝,让我拥有做家务的超能力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发表于 2020-1-10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难过,哎!新年家清日程,一直秉承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懒人小编,又被我的母上大人“安排”得明明白白:年前厨卫大清扫、年中家庭聚餐后的餐桌残余......

一想到要清洁打扫:墙角、抽屉、衣柜、客厅、厨房、窗户玻璃、餐厅等等,芊芊玉手将被熬成主妇手,瞬间悲伤两万吨!

难道堂堂的制造大国,就没有人专门设计出一款,可让我们这种懒人解放双手的清洁法宝吗?

还是有的!

最近,懒人小编寻到一款清洁宝藏啦!不仅是去污界的小能手,还是去渍中的战斗机——炫彩魔刷洁净布,解决一系列打扫卫生的苦恼,轻轻松松搞定家里大扫除,解放你的双手!



它采用型似“豆丁”的外型设计,单凭这个可爱的设计就能让传统清洁器在它面前统统out!一喷一刷一抹一收的人性化设计,收纳非常的方便,无论摆放在哪里都觉的不会那么占位置。

当然,这款炫彩魔刷洁净布的完美不仅在于设计的完美,它还能让油污重地变得“炒鸡”干净,而且还不伤手、不残留,哪里脏了擦哪里,干净如初就这么easy。



比如,厕所的地板,常年处于潮湿环境,总免不了滋生细菌,时间一长就脏了。这时候,喷上一这瓶洁净剂,瞬间清理干净。

再比如:厨房油污重地常年累积的油污,清洗真的让人脑壳疼,这时候泡泡清洁剂搭配的魔刷就能帮到你了。使用前轻摇几下,再喷顽固油渍处,绵密的泡沫喷洒时不会四处滴溅,还伴随着阵阵的清香,能迅速瓦解陈年锈渍、油垢。

比起用普通的液态清洁剂擦擦洗洗,使用久了可能还会刺激皮肤,手指头会像缩水一样皱巴巴,非常伤害双手。

除此之外,它连汽车的污渍都能轻松搞定,像车上堆满的灰尘、车轮毂.....都能使用,老司机们有没有一种有了它连去4s店做清洁的钱都省了!所以说,这个炫彩魔刷洁净布也太全能了吧!

如果此时的你害怕新年扫除太累,又怕新年扫除时正值阴冷的大冬季,这一款炫彩魔刷洁净布,省时省力省心的法宝让你们在面对难搞的油渍苦恼的同时,又免除了冻手冻脚清扫的烦恼。让你与家人新年居住在干净又明亮的“新家”,“净”享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

如果你也像小编我是个“懒鬼”,那么这个炫彩魔刷洁净布真的“墙裂”推荐给你们,不仅能节省清洁时间,又能快速去除重油污烦恼,简直就是懒人大扫除的福音。让你也变得拥有做家务的能力,且再懒也不会抗拒做家务啦!

如果说你们没空打扫,或是打扫清洁的活多由家里的长辈来做,那么这时候给家里长辈备上一份,让他们打扫清洁变得更轻松、更迅速些,让家人们感受到你对他们的关心。



愿所有人都能用最轻松的方式打扫家务和照顾自己、照顾家人;愿所有懒癌症的朋友们做起家务来也是快乐的。所以你们赶紧上京东众筹搜索“洁净卫士”,下单囤起来,让清洁这事变得轻松又舒心。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00550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