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09|回复: 1

试驾帕萨特,这车空间和动力都不错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48

帖子

8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7
发表于 2020-1-15 17: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我本人是比较喜欢大众的车,觉得安全系数、配置、颜值各方面来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只是我一直都没有决定好选择哪一款,昨天去看车的时候就决定试驾一下。我比较喜欢途观L和帕萨特这两款车,一个是轿车一个是SUV,空间都挺大的,但是又因为更加喜欢帕萨特的年轻化,所以偏向于帕萨特,这次的话就去试驾了一下帕萨特,下面说说我的试驾感受吧。
帕萨特的外形比较偏向于咱们这些年轻派,看起来还是挺时尚大气的,我本来就比较倾向选择灰色的车子,结果看了黑色的帕萨特也不显老气很年轻,车头的设计也挺好看的,而且整体看起来没有那种笨重感。

内饰设计的也大气,加上一些丰富的配置,不失时尚感,是我欣赏的类型,座椅虽说不是全皮的,舒适性倒是还不错,而且配置什么的也不含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等等等,该有的都有了。

动力呢,我试驾的是1.4T的车型,动力已经足够了,虽然不是非常强,但一般代步还是能满足的,比我预期的要好,起步不肉,加速也线性,提速没有顿挫感,这点是比较好的,80码以上超车需要舍得给油,一脚下去车速还是有明显飙升,动力问题基本不用太担心。总体来说,这次试驾帕萨特,感觉这车子的内外设计和动力都是不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42

帖子

22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3
发表于 2020-1-15 23: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喜欢他的霸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