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4|回复: 1

速派的半年相伴之旅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201

帖子

6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1-15 17: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白驹过隙,速派已经陪伴了我半年有余,19年新款刚出来的时候就入手了,至今已经开了将近5000公里。
2.0T的速派怎么说呢,该居家的时候居家,该澎湃的时候澎湃,还是蛮合我的心意。
开了半年的车,这会也给大家来个简单的用车小结,不吹不贬,中肯得说下自己的心得。

速派的内饰确实比较简单,没有亮眼的地方,不过它的外观还是很入我的法眼,中规中矩,溜背造型,透露出一股成熟的味道,还蛮有范儿的。
动力可靠,变速箱平顺,故障率低,我一个老同学有一辆老款的速派,买了差不多五年了吧,现在开着也是稳稳当当,所以斯柯达的品质我本人是比较相信的。

平常就在市区开开,烂路一般不会特意去开,偶尔回个老家,也能将就将就。
这车的底盘不软不硬,胎噪还行,上过几次高速感觉开了音乐就挺不到声了。
不过摸着良心说,我最喜欢这车的地方还是它的座椅,舒服,开车一坐上去就比较得劲,所以开长途也不会觉得太累。
开车开了半年,也没当初新拿到车的那股新鲜劲了。可能这辆车就比较居家吧,没什么问题,就导致存在感不高,容易让人忽视它。但你若是买了辆辆三天两头出问题的车,那可不得把车当父母给供着,哈哈哈,存在感极高。不过这么说也是开玩笑,希望大家过年都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得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42

帖子

22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3
发表于 2020-1-15 23: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车型精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