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装修就选沪尚茗居家装,一站式服务省时省心

[复制链接]

8777

主题

877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2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8 17:5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房子的装修是一个大工程,费时费力不说,在装修的过程中,很多业主是没有时间随时在场的。而且,很多人都希望装修公司能够直接把房子装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然后自己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了。

  我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找装修公司的。庆幸的是,我刚好有一个同事刚装修完房子,他告诉我他的房子是沪尚茗居整体家装公司帮忙装修的,在施工的过程中,他照样上班,没有去监工。房子验收的时候,他非常满意。

  

  (同事家的房子是这样的)

  抱着好奇的心态,我去看了他的新家,发现装修得很好,而且也很符合我想象中的家的模样。后来,同事给了我沪尚茗居家装公司的联系人的方式,和对方见面之后,他给我看了他们的装修案例,而且还为我做了详细的介绍。

  做完前期的沟通之后,公司临时有事派我到外地出差。我当时还很忐忑,怕自己不在家,会不会装修得不如意。但是,沪尚茗居家装公司施工的时候,会时不时的给我发一些细节图,让我感觉很安心。

  两个月后出差回来,沪尚茗居也告诉我,房子装修好了。在公司处理完工作之后,我就立马赶回新家看。事实证明,沪尚茗居的装修不但像我同事说的那样靠谱,而且他们提供的一站式服务,真的很省时省心,可以做到让户主直接拎包入住。

  

  现在,上海沪尚茗居装修公司正在办一个百里挑一新春家装展,时间从1月16号到2月8号,想装修房子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看,听说这次家装展,除了108套实景样板房,还有很多的活动和优惠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你们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