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7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内最“大气”的景点,门票始终收取一元?游客:比别的景区好玩

[复制链接]

718

主题

757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23:0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佛教引入我们中国以后,我们国内的寺庙也是越来越多,几乎每个城市都会有寺庙的存在,向有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或者是平时的工作中受到了挫折,都会去选择去寺庙里烧香拜佛,其实这也是心理上的一种解脱,那么也有很多人想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也会选择去寺庙里烧香拜佛的,能够祈愿,祈求平安,如今大部分的寺庙香火非常的旺盛,尤其是到了放节假日的时候,还有初一十五,寺庙里的人非常的多,那么大部分的寺庙都是在景区内,有很多的景区都拿着寺庙现在为成为赚钱的工具,甚至有的寺庙开始有了乱收费的现象,这样的寺庙也没有人愿意去,其实我们国内依旧有很多的景区都保持自己初心,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我们国内“最大气”的景区,究竟有多大气呢,小编和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这座寺庙位于江苏省的苏州,叫做“灵岩山”景区,这一景区内也是有一座寺庙的,并且常年的香火非常的旺盛,这一景区的名气不是很大,但是一直深受当地人们的宠爱,这一景区内有很多的景色都是大自然的神斧形成的,非常的美,并且这一景区也是见证了吴王夫差以及西施还有越王之间的故事,所以说这一景区在当地是非常的有名,但是外地游客不怎么熟悉,这一景区有着“灵岩奇绝胜天台”的美誉。




这一景区的山上有很多历史悠久的遗迹,据了解,这一景区至今已经有1500多年的历史的灵岩禅寺,并且这一景区在从开始对完开放的,一直到2006年的时候才开始免费对外开放,并且这一景区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没有宰客的现象,也没有不良的现象,像现在有很多的景区门票也是随着人流量越来越多开始不断地上涨,但是这一景区在之前收取门票的时候只收取一块钱的门票,没有上涨门票,反而是免费对外开放了,根本就不赚钱,不想有很多的景区现在都不是让人们欣赏景区的事情了,而是想着让游客们多花钱的事情,所以说这一景区现在是我们国内景区内“最大气”的一个景区,像这样的景区真的是非常的少。




国内最“大气”的景点,门票始终收取一元?游客:比别的景区好玩,这一景区至今在当地的名气非常的大,但是对于很多外地的游客来说不怎么的熟悉,也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对这一景区非常的熟知,也会有更多的游客来这一景区游玩, 这一景区内没有商业化,更是没有宰客等不良的现象,不收取门票,像这样的景区真的是比很多的景区有意义,希望这一景区不要被人们所遗忘,希望一直能够受到人们的喜欢。




对此,大家去过这一景区游玩过吗?给你留下怎样阿印象呢,你对这一景区出的新规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




关注小编,小编每天都会给大家更新不同的旅游资讯还有实用的旅游攻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8

主题

732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沙发
发表于 2020-1-19 23:02:24 | 只看该作者
为这个景区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8

主题

757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23:03:36 | 只看该作者
到九江去东林寺,铁佛寺。东林大佛,一毛钱门票都不要。全免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0

主题

752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地板
发表于 2020-1-19 23:03:53 | 只看该作者
福建省泉州开园寺也是不收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8

主题

716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5#
发表于 2020-1-19 23:05:1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好不好玩?有机会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主题

803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6#
发表于 2020-1-19 23:05:54 | 只看该作者
好!去一趟[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