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27|回复: 0

智能马桶来了:能自动掀盖,还能和你语音对话

[复制链接]

756

主题

789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发表于 2020-1-19 23: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Are Consumers Ready for a Toilet Equipped With Alexa?)
网易科技讯 1 月 1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年来,各式语音助手服务日益深入人们的客厅和各种设备,如今它们也要进入浴室的马桶了,你能接受这样的产品吗?
科勒 ( Kohler ) 、Toto 和其他浴室设备厂商都在自己的产品中加入了传感器、人工智能和智能音箱技术,其中许多产品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在 CES 上亮相过。这些先进产品(有的售价高达数千美元)包括嵌入 Alexa 智能音箱的马桶以及带有传感器的浴室脚垫,那些传感器可以捕捉人的体重和姿势数据。



科勒公司在本月的 CES 上展示了它的 Nami 2.0 智能马桶。
浴室产品公司认为,至少有一些消费者已经准备好拥抱联网的家居和浴室。它们也看到了销售这些优质产品的机会,以及收集对消费者和供应商都有价值的数据和分析的机会。
" 把 Alexa 引入浴室的逻辑是,每个消费者都从浴室开始他们的一天,然后在浴室结束一天。因此,它是一个获取信息的好地方——比如天气、新闻、交通,这些信息 Alexa 都能提供。" 科勒智能家居团队的产品经理乔纳森 · 布拉德利 ( Jonathan Bradley ) 说。
在 CES 上,科勒展示了价值 1 万美元的 Nami 2.0 智能马桶。它的形状像一个箱子,配有一个自动的方形盖子。马桶上还有一个近距离传感器,当有人靠近它时,它会自动掀开盖子。通过检测,马桶座圈上的压力感应器会在使用者用完站起来时触发冲水。
Nami 2.0 内置了亚马逊 Alexa,因此支持语音控制马桶的功能。它还可以用于播放音乐以及提供新闻和天气信息,并允许用户控制智能家居中的其他设备。
初创公司 Mateo 展示了其智能浴室脚垫的原型,当一个人踩到它时,它能捕捉到健康数据。这种垫子有 7000 个压力传感器,可以根据脚印识别出不同的人。它支持分析姿势和体重。
该垫子会将那些信息无线发送到智能手机应用,如果用户愿意,数据可以上传到云端进行分析。Mateo 的 AI 可以建立模式,在用户的体重意外增加或减少时发出警报。这些数据可以与其他的健康应用共享。(乐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