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36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推出带对讲机按钮智能手机:可通过微软软件发起语音对讲

[复制链接]

792

主题

830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23:0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星推出了一款带有对讲机功能的手机。
当地时间1月12日,据CNBC报道,三星在当日推出了Galaxy XCover Pro,这是一款带有对讲机按钮的智能手机,可以通过微软的Teams应用发起语音对讲。
CNBC评论称,这是两家巨头的共同努力,旨在将移动技术提供给更多的工人,这些员工日夜在医院的走廊、超市和飞机机舱中工作。
微软于上周宣布,将在Teams软件中增加对讲机功能,并且表示该功能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支持部分客户的设备,且主要在安卓设备上。这也为与三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去年第三季度末,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该公司的Office 365已经获得了2亿商用月度活跃用户。该公司一直都在大力投资Teams软件的开发和营销,这个软件是著名办公合作软件Slack的竞争对手。
微软负责Office的公司副总裁艾玛·威廉姆斯(Emma Williams)表示,通过为Teams添加对讲机这一实用功能,将会为人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在工作场所与同事聊天的工具,其安全性超过了当前在用的其他聊天软件,如Facebook的WhatsApp或是腾讯的微信。
此外,该功能还减少了人们在工作时所需要携带的设备的数量。威廉姆斯表示,有一次她在商场购物时,看到一位商场工作人员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拿着对讲机,腰带上还挂着一个寻呼机。
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产品扩展了传统对讲机通信的范围,降低了授权和供应成本,而且能让员工少带一个设备。”
三星此次发布的Galaxy XCover Pro,屏幕尺寸为6.3英寸,采用了可换电池设计,可以承受高达1.5米的跌落碰撞。
三星电子北美公司移动B2B负责人塔赫尔·贝博哈尼(Taher Behbehani)表示,该设备坚固耐用,外观设计时尚。该设备运行的是安卓系统,以及三星自己的Knox安全软件。
该设备上的对讲机按钮可以快速发起对话。如果对方的手机上并没有对讲机按钮,也可以通过Teams应用中的软件按钮进行对话。据报道,该设备支持第14频段,即FirstNet,这是专门为急救人员设计的无线电频段。
贝博哈尼表示,Galaxy XCover Pro上的实体按钮支持个性化,意味着它不仅可以用在Teams上,也可以当做其他软件的快捷键。
此前,微软也曾有过打入移动硬件市场的雄心,2013年微软收购了诺基亚的设备和服务业务。但后来微软放弃了这一计划,并且停止了Windows 10 Mobile移动操作系统的开发。去年8月,微软和三星表示,三星设备将会整合微软的Outlook等服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8

主题

732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沙发
发表于 2020-1-19 23:14:10 | 只看该作者
诺基亚的早期手机已经有这个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主题

768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板凳
发表于 2020-1-19 23:25:5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眼看成了:“三星堆出土对讲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797

帖子

19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8
地板
发表于 2020-1-19 23:37:5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功能对使用微信的人有多大帮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4

主题

787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5#
发表于 2020-1-19 23:50:04 | 只看该作者
微信语音不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主题

820

帖子

22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4
6#
发表于 2020-1-20 00:01:46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硬件只有那么多功能了,玩来玩去也玩不出太多花样,软件市场无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