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付宝更名为“度小满支付”度小满金融间接持股39.8%

[复制链接]

763

主题

796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22:5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百度旗下的第三方支付机构,百付宝也在随着百度金融业务的分拆而“打上”度小满金融的烙印。近日,百付宝的主体——北京百付宝科技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北京度小满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度小满支付”)。


同时,度小满支付还变更了经营地址,由百度所在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百度大厦B座5层”,变更为:“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西区4号楼2层202室”。据柒财经旗下柒闻网了解,度小满金融的办公地址也是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西区4号楼。
11月7日,度小满支付还向商户发布邮件称,经央行办公厅批准,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北京百付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北京度小满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度小满在邮件中表示,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以"北京百付宝科技有限公司"名义对外签订生效的各类合同继续有效,原有业务关系、服务承诺保持不变。资料显示,度小满支付服务协议等合同模板中还是以“百付宝”为签约主体。
根据介绍,“度小满支付”是度小满金融的支付业务品牌及产品名称,为度小满金融旗下产品、商户、用户提供转账、付款、缴费、充值等支付服务。同时,也是度小满钱包的运营主体,提供“度小满理财”等资产增值功能。
工商信息显示,百付宝的大股东还是百度旗下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4.78%;第二大股东为安一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一恒通”),持股39.8%;百度副总裁梁志祥持股5.42%。其中,安一恒通为度小满金融控股。换句话说,度小满金融间接持有度小满支付39.8%股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