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37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s总给小s发负面新闻,美其名曰要听不同声音,网友:我无法认同

[复制链接]

754

主题

787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22:5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S、小S是娱乐圈中一对令人瞩目的姐妹花,两人一起出道,在不同的领域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大S,外表清纯、可爱,一直走的都是美人路线,年轻时主演的偶像剧风靡两岸三地,被视为经典;小S则一直以古灵精怪、搞怪的形象示人,以犀利的主持风格著称。


不过很多人看了《幸福三重奏》开始对大S粉转路人,觉得有说不上来的奇怪。看了《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后彻底路人了,并不是墙倒众人推,而是大S不好的地方确实被大家意识到了。


去年《小姐姐的花店》里小S在节目中跟宋佳谈心,自曝大S经常给自己发负面新闻,她表示她自己根本就不在意,吐槽说是因为大S每天都会给她发送一些关于她的一些负面性的报道,每次接收到这些信息她都会认为自己姐姐发过来的,应该是好的,但是每次看了之后都让她觉得很无奈,因为这些报道不是写她和老公遭遇感情危机便是写她胖到虎背熊腰或者“尽显老态”。






小s反而问大S为什么要给她发这些,原因竟是因为要听取不同的意见,而宋佳听完她说的那些之后心里只有一个感受就是:你一点都不爱你自己,导致小S崩溃大哭。








曾经大S因为吴佩慈说她“黑底肉”回家对小S骂吴佩慈白目,她会不知道小S看了这些负面评价会不开心吗?她知道,但她不太在意,还要特地发给小S让小S去看。而去年10月的报道里面,关于网友说大S胖了,小S的反应是这样的:


“大S真的有毒,天天给身边的人派送负能量,精神折磨,我是无法跟这种人做朋友,做同事都不行。”
“大s这种人就是只在乎自己感受,对别人以耿直为名进行伤害,对小s和阿雅都是这样。但反过来别人对她那样就不行,吴佩慈说她皮肤黑就该去死。”
“你们从小到大都没有碰到过大s这种类型的人吗,尤其是女生,明明就是性格很差,不为人着想,但往往朋友很多,还是以她为中心。”


“她中学时候学校转来一帮裙子很短的女生,大S跟小团体说以后就叫那群女生「妓女帮」,当时笑笑就过去了。现在想想真的很不合适。大S有她的优点,但过了年轻不懂事的年纪,就不要再拿刻薄自我当有趣了”


可能这些跟小S成长过程中自信心被伤害的经历有关,小S比大S有共情能力得多,对阿雅也是有赞赏与内疚,在朋友关系中两人处于一个比较平等的位置。也许大s真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作为姐姐难道不清楚妹妹有多脆弱,还成天刺激她真的不会觉得不妥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755

帖子

16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沙发
发表于 2020-1-19 23:11:05 | 只看该作者
哇,小编就你文中配图大小s对坐这个谈话内容你是否知道,这个配图里她俩谈话提到大s曾经在小s哭诉说自己怀第一胎时医生检查说可能胎儿发育有问题时,大s偷偷用自己赌誓如果徐家真的要有个不好的胎儿请降生在她身上,不要让妹妹小s来承担。当时这事因为是秘密祈祷所以大s一直没告诉小s,直到若干年后大s遇到汪小菲结婚,大s怀孕第一胎小玥儿时她一直非常恐惧自己当时那个誓言,因为小s都说过大s认真起来的许愿都很灵验,小s发现大s一直莫名念叨怀的宝宝不好了怎么办,她还说大s多虑了,当她问明白大s曾经拿自己未来孩子赌誓来保她的第一个孩子时,小s都哭崩了,只要一提这个事她就忍不住哭,她埋怨大s为什么这么傻,而且后来的大s得确怀了第三胎双生胎时孩子没保住,也算她当初赌的誓言还上了,而且小s第一胎刚开始还是大s养了一段时间呢,她们姐妹之间感情不是我们外人三言两语就可以猜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2

主题

830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板凳
发表于 2020-1-19 23:22:59 | 只看该作者
大s是那种待在一起相处很累的人,处处需要别人考虑她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8

主题

716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地板
发表于 2020-1-19 23:34:48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知道蓝正龙,周渝民,黄子佼都非常不喜欢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0

主题

752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5#
发表于 2020-1-19 23:47:14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而她还一成不变。当世事已转变,她的伙伴成就早已超越她,她还以20年前大姐大的姿态对她们,也许那个时候她的外表成就还能让她有足够的能力去骄傲,那么现在的她以现在的外表能力成就还想现在那个位置时就显得多么的令人不解,哪里来的优越感?穿越了20年?还以20年前年轻人的任性20年后中年的朋友,可笑的真的是自己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8

主题

716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6#
发表于 2020-1-19 23:58:5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刻薄却忠言逆耳,一个体贴却纵容,都有她的好处,缺点也不容忽视,人无完人,不能一味地指责某一个。姐姐话虽过分,但是一直督促的妹妹,妹妹善解人意,却一度惯的姐姐肥胖无比,也是事实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