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道就获奖,因演“赵高”太像被丈母娘怀疑人品,今淡出娱乐圈

[复制链接]

715

主题

753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4:3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出道就获奖,因演“赵高”太像被丈母娘怀疑人品,今淡出娱乐圈

众所周知,演员们会饰演各种各样的角色,有时因为自己刻画的人物形象太过生动,还会遭到身边人的嫌弃!今天小编要跟你们讲的男演员就是如此,他因把角色演绎的非常成功,所以就遭到了丈母娘的嫌弃,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演员就是张世,在胡歌版《神话》中扮演了赵高!他把那个赵高演绎的淋漓尽致,几乎已经处于癫狂的状态了!为了权利不惜一切代价,还和好友反目成仇。就像台词说的那样:“我就是要一步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追到最高,我要做赵高。”不过赵高的黑化都是有理由的,大家也都很喜欢他。


张世把赵高一角的特点和精髓牢牢掌握,并且在剧中的表演还被北影教科书收录了,可见张世的演技到底有多优秀了!但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的反面角色,竟然还给张世带来了很多困扰!因为这个角色不仅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还在他丈母娘的心中留下了“阴影”!


在很长时间里,他的丈母娘一直怀疑他心理变态,因此一直反对张世和自己的女儿交往!好在这一切误会都被解开了,不然可就耽误两个人的终身幸福了!


张世的演技总是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观众也不觉得出戏,而且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看他演戏就是一种享受!张世在演艺圈的发展一直是顺风顺水的,而且出演的作品都很优秀,还获得过很多大奖!他不仅仅出演反面角色,反而尝试了很多类型的角色,都深受观众的喜爱!


不过可惜的是,张世从2014年就逐渐淡出了演艺圈,对于这件事,外界一直是猜测纷纷!有人说是因为他父亲的缘故,还有人说是因为某档综艺!其实不管怎么样,最后还是祝福张世的发展能越来越好,家庭越来越幸福!大家喜欢张世的表演吗?你们有没有看过张世出演的作品呢?一起聊聊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