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12|回复: 1

梦三国2:娱乐模式中推进过程中的输出之友,拆塔小帮手

[复制链接]

732

主题

768

帖子

2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2
发表于 2020-2-10 14: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版本的改动,如今的娱乐对局中,以60人头取胜的对局变得越来越少。自然而然的一些拆塔能力较强的英雄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诸如梦司马昭之流的热度也随之提升了不少。不过,玩时间长一些之后,大家都不难发现,梦司马昭之流虽然拆塔能力强大,但随着分段的提升,实际作用会大打折扣,真正拆塔的重任大多数时候还是交道了输出英雄手中。这时候,一些配合输出英雄可以大幅度提升其拆塔能力的英雄自然也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接下来,舞文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在如今的娱乐模式中,那些配合队友拆塔能力极其强大的英雄(PS:不考虑英雄自身的拆塔能力,主要考虑配合输出队友的拆塔能力)。


刘禅
目前的娱乐地图中,刘禅这个英雄的定位其实有些尴尬,尤其是在比赛中更是如此。毕竟,刘禅本身是个偏向于辅助的法师,可是在如今的娱乐地图中,他又不怎么适合放在4、5号位上去使用。不过,我们依旧不得不承认,将刘禅放在中单位置上很多时候同样可以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不仅在实战中非常容易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利用R技能的保护能力配合队友进行拆塔效果更是非常强大。


刘璋
之前的版本改动对刘璋大招进行削弱之后,舞文在玩的时候经常也会感到有些不习惯。不过,随着后续的一系列改动,如今的刘璋不仅强中期gank能力超强,放在恩惠点上作出恩惠的速度也远远超越了其他英雄,在后期自身还拥有着极其强大的安全拆塔能力。同时,又因为刘璋这个英雄本身可以利用召唤出来的小弟释放穿云箭探测视野的原因,配合队友拆塔的效果同样非常不错。尤其是在25级之后,利用强化后的小弟来探测视野的同时承担防御塔伤害让输出英雄安全拆塔效果真的不要太好。


华佗
最近一次的版本调整之后,华佗再也不是前段时间那个路人局中可以轻松恶心死对手的无敌存在了。但是,伤害能力削弱并没有真正影响到华佗的辅助能力。作为一个恩惠在手,E技能加上恩惠的强力治疗效果可以让小兵都很难死亡的情况下拆除敌方防御塔的超级奶爸。无论是在什么阶段配合队友拆塔效果都极其强大。尤其是在后期拥有专属之后,即使队友在拆塔过程中操作失误导致死亡,华佗依旧可以在队友死亡之前通过大招让队友死亡后原地复活。


顾雍
一个基本只出现在路人局中的超强辅助英雄,虽然偶尔也有出现在比赛场上且表现不算理想。但,我们依旧不得不承认,这个英雄无论是在常规的辅助道路上,还是在配合队友拆塔的时候,效果都是非常强大的。毕竟,一般顾雍和队友一起准备推进的时候,只要还不是高地大招一放基本都能劝退对手。而R技能的不死效果与E技能的治疗效果,更是队友拆塔时的最强保障。


魏延
历史上的魏延到底是不是天生反骨舞文不知道,但演义中确实有提到过他是一个天生反骨有些叛逆之人。而游戏中的魏延确实有一些叛逆,他的技能用好了是队友的福音,用不好就是压死队友的最后一根稻草。不过,这个英雄在配合队友拆塔的时候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准备推进的时候,只需要简单的一个W技能分割下战场就能让队友轻松安全的开始拆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2

主题

768

帖子

2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2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我的梦见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