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媒娱乐板块发力拉升 四方面把握行业整体性机会

[复制链接]

754

主题

787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4:3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传媒娱乐板块9日盘中发力上扬,截至发稿,祥源文化涨停,当代东方涨逾8%,长城动漫、慈文传媒涨幅超6%。
新时代证券指出,2020年随着5G到来,将会给传媒带来新的动力和变化,带来新的商业模式、版权的价值重估和更广阔的文化市场。
从政策变化,技术发展,供需关系,市场情况把握传媒行业整体性机会。1、政策变化:继续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同时强调文化自信和行业良性发展。对符合主流价值观内容的帮扶和支持国有传媒公司的力度不容忽视。2、技术发展:5G 拉近云游戏和 AR/VR、AI/区块链等预期,新技术将冲击竞争格局,为传媒行业增长注入新动力。3、供需关系:监管之下致行业门槛抬升,人才集中资源集中,精益管理带来市场占有和行业地位提升,大众文娱需求无忧,优质供给驱动需求增长,优质内容和平台价值凸显。4、市场面上:传媒估值底部区间,商誉缓和,基金持仓由年初的低位逐步提升,尤其是三季度以来加配趋势明显,叠加技术催化和产业周期启动,存在较大的整体性机会。
展望2020年,5G应用渐行渐近,传媒政策趋于明朗,商誉缓解,行业风险充分释放,基本面改善在即,关注游戏和视频流媒体、国有传媒领域机会。
本文源自证券时报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