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8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娱乐圈哪些女星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刘亦菲有名媛气质,杨幂最萌

[复制链接]

726

主题

763

帖子

2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4:3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美女如云,有的是纯天然美女,有的是人造美女,有的小时候长得普通长大后逆袭,也有的从小美到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娱乐圈里有哪些美女是从小美到大的吧!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的妈妈年轻时是一位气质美女,刘亦菲自然也遗传到她的良好基因。从她小时候拍的艺术照可以看出她是位美人胚子,而且天生有一种名媛风范。虽然现在的她五官分开来看可能并不算十分精致,但她胜在气质仙气十足,所以大家都叫她“神仙姐姐”!
从面相学的角度来讲,刘亦菲的面相是非常符合标准脸的“三庭五眼”和“四高三低”。
三庭五眼:“三庭”指的是脸部的长度比例,将脸部的长度分成3个等分,即是从发际线到眉骨,从眉骨到鼻子底下,从鼻子底到下巴,各占脸长的三分之一;“五眼”指的是脸部的宽度比例,将脸部的宽度分为五个等分,即是从两边发际线到外眼角的距离刚好是一只眼的长度,两只眼睛的距离也刚好是一只眼的长度。
四高三低:“四高”分别指额头、鼻尖(最高点)、唇珠和下巴尖;“三低”分别指两眼之间,鼻额交界处凹陷;唇珠上方,人中沟凹陷;下唇的下方凹陷。
刘亦菲

刘亦菲的颜值巅峰时期是在饰演《神雕侠侣》的小龙女那时候了,那年她才17岁。刚看这部剧的时候,小编就很惊叹这世上怎么会有如此清纯还自带仙气的美女呢?虽然小编是女的,但是也被她深深的迷住了,以至于小编有那么几个月画的素描全是她,算了一下差不多都有一百幅了!
其实以刘亦菲的容貌和气质,她不用特意去演小龙女,简直可以说她就是小龙女了!就连作者金庸都曾对刘亦菲说:“你来演小龙女,金庸迷就不会觉得我在胡说八道了”,由此可见,刘亦菲是所有版本中最符合原著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了!
宋祖儿

宋祖儿

宋祖儿因与张柏芝年轻时的长相十分相似,故有“小张柏芝”之称。她从小到大一直都很美,变化倒不大,如果真要说有变化那就是长得越来越精致了!要不是她7岁已经进入演艺圈拍戏,她的美貌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么可能会有很多人以为她是人造美女了!她的五官真的很立体、无可挑剔!
宋祖儿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在11岁时饰演《宝莲灯前传》的小哪吒,特别是“自杀谢罪”那段哭戏让很多人看了都忍不住落泪!年纪这么小都能有如此演技,看来宋祖儿天生是块做演员的料呀!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大家都知道新疆专产美女,身为新疆人的迪丽热巴当然也很美啦!大而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小巧的嘴巴,可以说她的颜值真的很能打!小编看了迪丽热巴小时候的照片,发现她小时候比现在的五官更加深邃。
但是,人美也有烦恼。2019年8月份迪丽热巴曾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节目中透露自己已经有7个多月没戏拍了,原因竟然是自己长相的关系,戏路受到了限制!但网友听到这个原因后表示不认同,特别是迪丽热巴的粉丝们,很多人都认为是嘉行公司没有合理安排好,机会都让给同公司的其他人了。不过小编认为,现在很多偶像剧的女主角都是比较小家碧玉、气场不大,而迪丽热巴的气场大,长相真的太高配了,她的戏路确实是有点限制,她比较适合演大女主!希望胖迪能早日遇到适合自己的好剧本吧!
哈妮克孜

哈妮克孜

哈妮克孜也是一位新疆美女,小时候脸蛋胖嘟嘟的,眼睛也很水灵。不过她的美貌还不及迪丽热巴出众,迪丽热巴比她的五官更大气些。哈妮克孜的现代装扮很是不惊艳,她比较适合新疆装扮,而且更能突显出她的美!如果她和迪丽热巴都换上新疆装扮再相比,很有可能她比迪丽热巴更胜一筹!
哈妮克孜的职业是舞蹈演员,因2018年在《国风美少年》节目里跳了一支《一梦敦煌》舞蹈而迅速走红,舞台上的她犹如画中仙,一瞥一笑都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杨幂

杨幂

想必很多人都看过杨幂5岁时用她那软糯的小奶音讲《抓小耗子》故事的视频吧!那时候的她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小卷发、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还有那长长的睫毛不停的在扑闪着,真的太萌了!
再大点的杨幂就已经懂得臭美了,不但留了长发,而且打扮也变得更时尚了,连拍照时都会找好角度和摆好姿势!真不愧是时尚女王呀!另外从照片可以看出杨幂是从小美到大的,也是间接打脸了很多说她是人造美女的人!
好了,今天小编就说到这了,你们还知道哪些是从小美到大的女星,可以留言到下方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主题

789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沙发
发表于 2020-2-10 15:07:12 | 只看该作者
热巴从小美到大,纯天然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755

帖子

16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板凳
发表于 2020-2-10 15:37:0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杨紫、郑爽、关晓彤、舒畅、郭碧婷,她们小时候也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