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69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娱乐圈的相亲节目,只有他们,我希望是真的

[复制链接]

731

主题

768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4:3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统计,我国单身人口的数量高达2亿人,马上过年了,请问今年,你找到对象了吗?
这惊人的数字让各大相亲平台、节目应势而生,不光普通人线上线下相亲,近几年,连明星也开始上综艺公开“谈恋爱”了,你们真会玩。当然其中难辨真假,不过不愧是演员,演什么都演的那么逼真,人和人之间还有没有真诚了,恋爱的事情都要拿到明面上来作秀啦?
不过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我倒是也追过几季的《我们相爱吧》
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一开始并不被大家看好,年龄差距最大的余文乐和周冬雨,在开始看这期节目之前,余文乐在我心里的印象一直是影帝级别的大咖,能够与他相配的除了杨千嬅我实在想不到第二个人,而周冬雨的印象还只停留在《山楂树之恋》里青涩懵懂的少女形象,这两个人似乎怎么也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的人,无论是年龄还是性格,都差距甚远。




然而最先让我提起兴趣的是周冬雨的表现,她是一个标准的水瓶座,我自己也是,所以很能理解当时她表现出来的手足无措,虽然我不知道是作秀还是真情实感,但是当时我确实被她的那种真实的慌张带进去了,节目组安排余文乐在ktv亲吻周冬雨,周冬雨慌张的逃开了,按理来说,大家都是演员,接吻在演戏中更是必不可少的桥段,但是这一段,我似乎看到了我自己,在没有完全接受一个男生时,无法对其亲密的感觉,让我感同身受。




在后续的接触中,慢热的周冬雨开始对余文乐敞开心扉,两个人也开始彼此熟悉,为对方制造有心意的的礼物,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感觉处在恋爱的甜蜜中。


节目最后,周冬雨改编的一首《不完美女孩》唱哭了余文乐,这首歌的歌词也在唱她自己,有点小自备的周冬雨在这样一个可以带给她安全感的人面前,像个无助的孩子,节目中泣不成声。




虽然节目结束后,大家的情侣身份接触,之后又爆出了余文乐结婚的消息,更加坐实了这场节目就是一次作秀,但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来说,我确实被两个人真诚的演技打动了,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当时的他们有那么一点成分,是来自于内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主题

768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5:06:45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周冬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5

主题

815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板凳
发表于 2020-2-10 15:37:25 | 只看该作者
好喜欢周冬雨、演员的演技真的很好、我好感觉冬雨应该早一个像余文乐这样的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