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046|回复: 2

新能源汽车自驾游甘孜,充电倒是小事,一路状况不断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716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发表于 2020-3-20 21: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一天的行程真的是丰富多彩,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记忆太过深刻,从康定市出发,中间在雅江和理塘县补能充电,直到目的地稻城亚丁花费了15个小时,比原计划多了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
一路上看到绝美的川藏线风光,也遇到了突发的囧境,还好都不是大问题,还有一群老司机,各种状况迎刃而解。




川藏线起点为四川省成都市,从繁华的都市前往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这一路似乎都在变慢。
都知道从前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川藏线之后,也许你最爱的只此一条线路。




早就听说川藏线318+省道217这一段自驾是最过瘾的,山路弯弯,风光旖旎, 石林 、河流、草原、森林、雪山、寺庙、藏寨都能见到。除此之外,一路上还能看到许多的骑行队伍,对于他们我是打心眼里佩服的。






偶尔的交通管制或者小堵塞还能理解,停下车休息休息等一会儿就好了,毕竟现在刚过了国庆节,自己318的车辆还不是很多。神奇的是原规定的道路暂时性封闭,警察叔叔开着警车给我们带路,走了一条紧急时刻运输物资的路,在出口的地方本该往左方走,也不知怎么搞的没沟通好,鬼使神差的走向了右边 康定 机场的方向。不仅错过了折多山,还绕了远路。






最大的补偿就是这一路拍不够的藏地风光,蓝天白云,高山草原,光影交错。每隔一段不远的路程总要再次摇下车窗,或者直接从天窗站起来,秋风灌入鼻腔,吹变形了脸颊,也要记录下这一段值得回忆的路程。








到达 雅江 吃午饭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4点钟,由于充电桩不够,前面充电的车子先行开到 理塘 县去继续补能,我们的车子是最后一辆充满电,可以直接到达 稻城 县,不用在 理塘 补能。




神奇的一天,神奇的川藏线。从早上八点半开始直到晚上的11点半,终于是到达了位于 稻城 的翔云酒店,只不过后面省道217的部分沿路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只能在返程的时候和折多山、 新都桥 一起重走一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6

主题

763

帖子

2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3
发表于 2020-3-20 22: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能源汽车非常好,节能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5

主题

762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20-3-20 2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能源汽车还是非常的不错的,节能环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