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65|回复: 0

中国国机集团可能收购德国汽车涂装设备巨头Eisenmann

[复制链接]

754

主题

787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发表于 2020-3-20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德国茵创国际并购有限公司,我们是一家拥有近30年历史的并购顾问公司,总部位于杜塞尔多夫。我们茵创国际同时也是欧洲并购集团(euroMerger Group)的联合创始人。我们中国办公室主要负责中欧企业间的并购投资与合资合作,我们会在平台上与大家一起分享关于中欧并购的新闻动态,同时也会拥有涉及各行各业的众多标的,欢迎感兴趣的用户关注联系我们。
Eisenmann(艾森曼)现在怎么样?自从今年7月,这家位于德国伯布林根的设备制造巨头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以来,这个问题就经常被提及。几周前,公司负责人开始就公司的出售进行谈判,但是一直以来都未传来成功的消息。然而现在,据业内人士援引《德国汽车周刊》报道,Eisenmann可能会出售给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位于德国的子公司AE Industry。
图片来源:Eisenmann官网

据杂志报道,中国国机集团在全球拥有18万名员工,希望通过收购Eisenmann在欧洲汽车行业拓展业务,该公司从来自日本和美国的其他潜在买家中脱颖而出。目前,双方正在就最终收购合同的细节进行谈判,例如中国国机集团在完成收购后需要为Eisenmann员工提供为期一年的工作保障。早在两年前,中国国机集团就对Eisenmann表现出了收购的兴趣。
Eisenmann的破产管理人曾带领汽车行业的一些公司重回正轨。他在今年10月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能够稳定公司业务,并且出售流程进展顺利。” 对于中国国机集团可能收购Eisenmann的消息,破产管理人并未发表看法。而Eisenmann的一位发言人则表示,《德国汽车周刊》的报道只是谣言,破产管理人并未确认这一出售流程。
家族企业Eisenmann因为一些重大项目上的决策失误而陷入亏损,并于今年7月份申请破产。从那时起,Eisenmann一直在为其家族的汽车涂装设备业务寻找战略合作伙伴。Eisenmann在15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个生产基地中共雇用了3000多名员工。2017年,该公司的销售额为7.23亿欧元。
图片来源:Eisenmann官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