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09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花了6年,用了将近40亿造这座桥,最后为什么却不能跑汽车?

[复制链接]

756

主题

803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21:5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球范围内有着很多的桥梁,特别是在我国,有着不少世界级的桥梁。无论是哪种样式的大桥,它们的用途都是千篇一律的,那就是用来通行。它们通常都会被建设在大河大海之上,用来帮助汽车啊,火车啊之类的交通工具顺利通行。但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德国这样一个制造业及其发达的国度里,就有着一个很奇特的桥梁。它虽然也是横跨了一条河流,但是上面却不用来跑汽车火车,而是用来串联两条运河的,是来供船只航行的。






这座大桥就是鼎鼎有名的马格德堡水桥。在这个水桥之上,桥梁之下是滚滚不止的河流,而桥上也是川流不息的大河,堪称是一个绝妙的景色。这座大桥位于德国的易北河,这条河流是德国重要的命脉。它的一端连通着德国的最大出海口——汉堡港,而且还和南方的诸多国家有着很关键的贸易联系,捷克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可以这样说,易北河对德国的经济走向至关重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交通要道。






而马格德堡水桥就是在易北河之上了,它往东连接着米特兰德运河,往西则是牵扯着易北-哈维尔运河,使得这两条运河可以直接联系,不用再借助其他的船只,也不用绕道易北河了。虽然整个的空间距离只缩小了十二公里,却带来了不可计算的经济效益。但是任何一项巨大的工程都不可能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这个马格德堡水桥也是如此了。从有完整的设计方案和图纸,再是到最后完工通航,花了将近一百年!






正式的有这个规划是在1919年,工业强大德国凭借着自己的超强国力,开始谋划这样的计划。但是到了1938年,才算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各种大型机器入驻工地。不过由于战争的原因,到了1997年,才是破土而动了。整个的建设工程耗时了六年之久,到了2013年才算完成。其中整整花费了三十八点五亿元左右的人民币,用了二万四千吨的钢筋,六万八千立方米的水泥,而全程的长度仅仅是九百一十八米。直到现在,这个水桥依旧是全欧第一!






德国蓝卡移民
申请时间短,6个月完成
无移民监
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享受国际一流的免费教育和社会福利
德国老牌事务所操盘
提供个人、家庭全方位解决方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7

主题

783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沙发
发表于 2020-3-20 22:25:27 | 只看该作者
哇塞.这桥太牛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6

主题

763

帖子

2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3
板凳
发表于 2020-3-20 22:54:45 | 只看该作者
额地神啊!真是神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