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4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蔚来汽车北美再裁员 141 人;苹果地表最强显示器 39999 元开售|早 8 点档

[复制链接]

785

主题

815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21:5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蔚来汽车北美再裁员 141 人

12 月 11 日,据外媒,一份最新文件显示,蔚来汽车的北美总部已经裁员 141 人。这是蔚来今年在美国的第三次裁员。5 月,蔚来美国裁员 70 人,并关闭了位于旧金山的一间办公室;9 月,蔚来再裁员 62 人。呈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年初时蔚来在美国共计有 640 名员工。
蔚来北美传播主管 JoAnn Yamani 表示,蔚来已经收缩了车辆工程和电力传动部门,这次裁员主要面向的是自动驾驶团队,且与之前宣布和英特尔的自动驾驶团队 Mobileye 达成合作有关。Yamani 称,合作导致公司 “在 L4 自动驾驶的研发道路上出现冗员和重复工作。”
苹果地表最强显示器 39999 元开售

12 月 11 日,苹果中国官网正式了公布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售价,39999 元起售,支持 24 期免息,预计 1-2 周发货。
2019 年 6 月,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显示器产品 Pro Display XDR。凭借顶尖的显示效果,这款产品一经发布便得到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更有人将其称为 “地表最强显示器”,足见其色彩表现精准。经过半年多的时间后,这款显示器终于上市。如果你想要买苹果 Mac Pro+Pro Display XDR 套装,至少需要花费 87998 元,顶配可以接近 50 万元。
消息称美国司法部将审查谷歌收购 Fitbit 交易

12 月 11 日,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将对 Alphabet 旗下谷歌部门收购健身追踪设备厂商 Fitbit 的计划进行审查,原因是其可能存在反垄断问题。
这桩 21 亿美元的收购交易是在 11 月 1 日对外宣布的,将令谷歌有能力在竞争激烈的健身追踪设备和智能手表市场上与苹果公司和三星展开竞争。《纽约邮报》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将对这项并购交易进行审查。另外,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也负责审查合并交易,该委员会有可能已对谷歌收购 Fitbit 的交易展开调查。
Facebook、谷歌、亚马逊和苹果公司等大型科技公司都正面临着美国联邦政府、州总检察官和国会的一系列反垄断调查。
2020 年 1 月 14 日 Windows7 将停止更新

2020 年 1 月 14 日,微软将停止对 Windows7 的更新,并将于之后不久停止对 Office2010 的更新。微软 Windows 副总裁 Matt Barlow 表示,Windows7 和 Office2010 在停止支持之后,将不会获得包括安全补丁在内的更新支持。
从今年 4 月份开始,Windows7 用户陆续在个人电脑上收到相关通知。微软已经在 2019 年发布若干次通知提醒,为用户预留充足的时间为升级做好计划和准备。
据了解,Windows7 已经有 10 年历史。2009 年 10 月,Windows7 推出旗舰版,是当时市面上最强大的系统版本。直到 2017 年,随着 Windows10 的发布,以及 WannaCry 勒索事件的营销,Windows7 的市场份额突然大量下降。2019 年的数据显示,Windows10 已成为最主要的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占比超过 50%。
印度重申谷歌豁免权

12 月 11 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最高法院裁定,Alphabet 旗下的谷歌对 2009 年之后发布在其平台上的诽谤性内容不承担责任,重申了这个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的互联网公司豁免权。
本次裁决重申了 2015 年的一项判定,对社交媒体企业、线上零售商以及服务服务上等来说是一种解脱,此前这些企业都面临着来自印度政府的越来越严格的监管措施,监管机构此前要求企业对线上内容进行管理。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计划制定监管社交媒体平台的规则,并制定一项数据隐私法,寻求在违规行为发生时对企业征收大额罚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