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脱欧”后 伦敦的金融地位会下降吗?

[复制链接]

731

主题

768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18:4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邹琪 陈维琴
2020-02-14 15:47
根据GaWC(英国全球化与世界级城市研究小组与网络)的世界城市排名,世界顶级的一线城市(Alpha++)只有两个,即伦敦和纽约。如今伦敦的地位与纽约不相上下,是因为背靠着欧洲强大的经济实力的缘故。随着英国脱离欧盟,伦敦的金融中心地位会下降吗?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副主任龙静在《环球交叉点》节目中表示,英国"脱欧"公投结果一出来,有一些金融机构就闻风而动了。像瑞银已经撤到法兰克福了。美国银行,已经到都柏林了。但是因为全球的五百强当中,有三分之一都把在欧洲的总部设在伦敦的.大多数目前还处于一个观望的状态。进一步就要看英国和欧盟之间,到底会签订一个什么样的协议,尤其是在金融领域方面。
因为当英国脱离了欧盟之后,自然而然就失去了它进入到欧盟金融市场的这样一个金融牌照。如何能够通过谈判,重新获得这张进入到欧盟市场的这个牌照,其实是所有的这些金融企业,金融机构最为关注的一点。不管用什么样的形式,谈成之后,英国为了能够保持自己在金融领域的竞争力,肯定还会颁布一系列非常优厚的政策。这些政策,可能会使得这些金融机构,继续留在伦敦.可能不再仅仅是面向于欧洲大陆,而是面向更大的整个全球范围,开展它的金融业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