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123|回复: 0

决策分析:避险情绪抬头美元再吹上涨号角 宽松预期有望继续支撑股市

[复制链接]

729

主题

762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发表于 2020-3-25 2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X168 财经报社 ( 香港 ) 讯 2 月 13 日 22:30 至 2 月 14 日 06:30 汇市综述:欧元兑美元跌至逾两年低位,因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确诊病例大幅上升,这令投资者再度看向避险资产,美元也因此获得避险买盘的支撑。同时美国近期的经济表现更具韧性,也进一步稳固了美元的涨势。同时欧元兑美元周三突破了位于 10 月低点 1.0877 美元的技术支撑位。分析师认为这使得欧元容易进一步走低。
与此同时,市场预期各国央行将维持低利率,并可能在新冠病毒疫情损害全球经济时提供更多宽松政策,这支撑了风险偏好,并可能降低股市大幅下挫的概率。周四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美国 1 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回升,原因是家庭的房租和服装支出增加,这支持了美联储的观点,即通胀率将逐步升至 2% 的目标水平。
欧元兑避险瑞郎一度跌至 1.0610 瑞郎,为 2015 年 8 月以来最低。此外,美元兑欧元受益于一种很普遍的利差交易,投资者借入欧元等低收益货币,然后投资于美元或其他高收益货币。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5:00 德国第四季度季调后 GDP 初值
18:00 欧元区第四季度 GDP 初值
18:00 欧元区 12 月季调后贸易帐 ( 十亿欧元 )
21:30 美国 1 月零售销售 ( 月率 )
23:00 美国 2 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事件
18:00 日本央行副行长雨宫正佳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研讨会上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 / 美元:该时段开于 1.0852,时段内低位震荡,尾盘交投于 1.0839 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 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 指标低位继续下行,表明汇价近期下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 1.0876,进一步阻力位于 1.0910,关键阻力位于 1.093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 1.0820,进一步支撑位于 1.0799,更关键支撑位于 1.0765。
英镑 / 美元:该时段开于 1.3017,时段内适度反弹,尾盘交投于 1.3039 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 绿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 指标指向中线上方,预示汇价近期回升风险有所积累。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 1.3093,进一步阻力位于 1.3144,更关键阻力位于 1.321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 1.2967,进一步支撑位于 1.2893,更关键支撑位于 1.2841。
美元 / 日元:该时段开于 109.77,时段内窄幅波动,尾盘交投于 109.80 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 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 指标高位拐头向下,暗示汇价回调压力有所攀升。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 110.07,进一步阻力位于 110.33,更关键阻力位于 110.5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 109.58,进一步支撑位于 109.35,更关键支撑位于 109.09。
2015 年度投资英雄,等你来挑战!
一大波外汇贵金属行情到来!
外汇贵金属 APP,立即下载
欢迎关注:FX168 财经网微信 fx168caij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