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242|回复: 0

疫情中,凸显互联网医药优势

[复制链接]

771

主题

804

帖子

1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8
发表于 2020-3-31 07: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不仅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度关注,还影响了各个行业的发展。一次又一次的延迟复工消息公布,让很多实体企业苦不堪言,特别是餐饮、酒店、商超等生意惨淡。但与此同时,所谓危机,危机,有危就有机。






2003年,“非典”疫情推动了互联网门户网站的崛起;现如今手机不离手的时代,人们开始习惯在互联网上获取信息;而淘宝、京东等新业态的出现,则培养出了大家新的消费习惯。
17年后的今天,当重大疫情重演,“互联网+”开辟出了一片新天地。非常时期、非常事件会压垮一些商业形态,但非常时期也是一个重塑人们消费观念与消费习惯的机会。“新冠肺炎”汹涌来袭,人们蜗居家中,“互联网+”的垂直服务终于找到了用武之地。其中,以远程医疗、医药O2O和在线问诊为主的互联网医药企业反应最快、效果最显著。






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互联网医药所发挥的作用得到国家卫健委及权威机构的肯定。2月4日、7日,国家卫健委接连发文,不仅鼓励新冠肺炎的在线义务咨询、居家医学观察指导,还要求各地卫健委组织动员当地医院,针对发热患者开展互联网诊疗咨询;8日,国家卫健委再发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诊疗咨询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进一步完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功能。
远程办公、线上采购、在线销售、物流送货上门等等,这些已渐渐成为疫情期间医疗人的生活日常。在疫情的笼罩下,医药电商优势凸显,线上采购已成趋势。






疫情当前,为了确保所有应急药品耗材能够平价供应,众药到家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自身多年的医药行业经验,直接链接医药行业上游供应商和下游终端客户,客户在线下单,快递可直接送货到家,帮助客户更方便快捷的购买到零差价的应急物资,从而满足民众的防护需求。药师在线审方功能更是方便用户疫情阶段,足不出户,买到需要的药品。






众药到家承诺






在货源紧张时刻,为让民众更快速更安心的收到防疫物资,众药到家承诺:不积仓、不囤货、不涨价。众药到家将竭尽全力服务全国民众,努力满足人们疫情防护需求,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