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63|回复: 1

俄罗斯游客总结的去泰国和中国旅游差别对比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89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发表于 2020-4-4 0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位俄罗斯游客多次去泰国和中国旅游,他总结并列出了去这两个国家旅游的差别对比:
街道清洁
中国街道比泰国要干净许多,虽然中国人自己不太很爱清洁,但街上总是有人清扫。
旅游价格
从俄罗斯去中国的旅游价格比泰国要低。中国当地政府为俄罗斯游客提供飞行补贴。这样的福利有一个小缺点:俄罗斯航班的起飞和降落时间不太理想。俄罗斯游客们一大早就到了海南岛,午餐时间才入住酒店。如果多订24小时,才可以一早进入酒店休息。
中国海南10晚含早餐之旅的价格是每人平均25000卢布,而泰国的价格是每人平均37000卢布。


餐食比较
从欧洲到传统亚洲菜,泰国的情况更加多样化。在中国,只有中式餐食,没有选择余地。
在非连锁酒店的早餐中,通常很难找到我们熟悉的食物。海南虽有有一家俄罗斯餐厅,但是意大利面和披萨却很难找到。
消费价格
泰国度假村与海南岛食物和娱乐的价格几乎是一样的。泰国商品要比中国便宜得多。中国购物选择余地很小,所以中国人从俄罗斯大肆采购。
海滩比较
海南所有的海滩都是沙滩,而且很干净的。在泰国,比如普吉岛,有风景如画的原始海湾,有白色的沙滩和碧蓝的海水。泰国的海滩要比中国更大、更拥挤。就价格和质量而言,中国比泰国略占优势。


历史古迹
海南是30年前才开始发展起来的,几乎没有什么文化和历史古迹。主要是自然地标和旅游景点。
泰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几百年前,而且很有特色,这对好奇的游客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追求与财富。
总的来说,中国和泰国都是值得一看和细细品味的国度,因为他们在文化、习俗、建筑、饮食等方面都有差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主题

789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发表于 2020-4-4 0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历史遗迹中国有几千年的大把,就一个海南岛哪能算是代表中国啊,那里只是中国的一个岛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