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58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印度旅游时,切记要远离戴“鼻环的女性,导游:碰了后果很严重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74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01:0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经济文化水平也在逐渐提高。这不仅仅体现在各国人民文化之间的差异,更是形成一种地方特色的文化熏陶。中国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文化,也因此被誉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但同样隶属于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印度,却和我们中国有着天壤之别。不仅体现在经济上的悬殊,更是在新型思想文化上面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去印度旅游时,但凡遇到带鼻环的女性一定要尽量远离。






印度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国度,虽然也拥有着许多古老的建筑,并且印度的文化色彩也非常丰富,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去观看,但是印度在治安以及经济等方面都有着严重的缺陷,所以去印度旅游时。有非常多的注意事项,如果不小心触犯很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印度拥有非常多的传统文化习惯,在维护传统文化思想上面是绝对的执行。






印度的文化可以说是千奇百怪,很多人都不理解印度人的习俗到底是因何而来?印度人不仅会穿一些非常奇怪的服饰,甚至还会在身体上进行一些特殊的装饰,鼻环就是其中之一。这其实主要是来源于印度人的一种古老的社会现象男尊女卑,所以印度女人一直处在与社会的最底层,但是在印度也拥有的种姓制度。所以女性当中也会存在一些拥有较高地位的特殊存在。






很多人去印度旅游的时候,会经常看到街上一些穿着奇装异服的印度女人,她们会带着许多鼻环,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知道是什么意思?甚至以为只是简单地装饰罢了,但其实这种是印度女性的特殊代表性之一。但凡有鼻环的印度女子,就是以婚妇女,并且印度人对女性的要求非常严格,但凡已经结了婚的女性是不允许和其他男性有过多的接触,否则很可能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而且印度人对这方面非常看重,所以印度女性的自由观念非常薄弱,几乎不可以支配自己的人生。不仅如此,如果印度女性和其他男性有过多的接触,丈夫还可以索取一定的赔偿,甚至还可以实施强硬措施,而且女性鼻环的大小也会代表着丈夫在印度的权势的大小,所以说印度旅游时但凡遇到有女性有鼻环,坚决不可以轻易搭讪。






印度的治安非常乱,所以即便是游客也一定要遵循入乡随俗,还要了解记得一些生活习性,尤其是和陌生人接触,这些方面需要更加注意。而且,印度的鼻环也代表了女性已经有了归属权,如果你轻易和她们交流就是侵犯印度男性的权利。导游看到有这类带有鼻环女性的时候,也会特别注意提醒游客千万不要随意搭讪。印度这个国家真的是非常的神奇。小编还记得,印度始终称自己为最先进的国家,比中国还要发达许多倍,其实真搞不懂,他们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
图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4

主题

787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沙发
发表于 2020-4-4 02:05:42 | 只看该作者
如有来生也不会去印度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