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周末,温州房产圈将有大事发生……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15: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 月 7 日至 9 日," 大建大美 "2018 温州第十四届房地产博览会暨拆迁置业特惠房源展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这周末,温州房产圈将有大事发生——
9 月 7 日至 9 日," 大建大美 "2018 温州第十四届房地产博览会暨拆迁置业特惠房源展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房展会将有 12 家国内品牌房企参展,展示 33 个本地优质楼盘项目,另有两个国内旅游地产项目和两个海外地产项目参展。
房展会六大亮点提前剧透给你看……


历届房展会资料图
亮点一:品牌房企全新理念引领未来
在今年为期三天的房展会上,万科、碧桂园、华润、绿城、滨江、德信、祥生、阳光 100、阳光城等国内百强房地产企业占据了本届房展会的主导地位,不少全国百强房企都是首次进入温州,希望通过本届展会展示企业的品牌和实力,由此可见温州本土房地产品牌企业正面临越来越多的强劲对手。




随着温州 " 大拆大整 " 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大建大美 " 正引领温州城市新一轮升级转型,全国百强房企的涌入,不仅为温州建设区域大都市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房源,还带来了全新的居住理念,引领温州房地产市场的消费升级。


这些百强房企为温州市民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住宅选择,当下这些房企的产品理念正在引领着温州城市未来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场景。
亮点二:参展房企现场加推特惠房源
作为本届房展会的一大亮点,12 家参展房企 33 个优质楼盘现场还将限时推出特惠房源。比如此次参展的房企碧桂园将在本届展会上推出 10 个精选楼盘,届时将在展位上现场推出一批性价比较高的特惠房源,这批房源只在房展会三天内可享受特惠价格,由于相关政策规定一房一价,具体优惠力度市民可到展会现场了解。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万科、碧桂园、华润、滨江、德信、祥生、阳光城等房企今年推出来的优质楼盘十分受市民欢迎,个别楼盘 1 期基本已经售罄,此次现场加推的特惠房源,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莫要错过哦。
亮点三:" 购房手拉手 " 助力房展会
针对市民关心的展会买房优惠活动。本次展会组委会还将组织 " 购房手拉手 " 活动,目的是服务房地产市场,为购房者和房企搭起手拉手平台,为双方提供更为灵活的议价空间。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你的意向楼盘、户型、价格等信息,免费报名参与,买房团购更优惠。


目前组委会已经和德信蓝光?翡丽湾项目确立了 " 购房手拉手 " 活动,只要是首次登记翡丽湾项目的市民,且通过温州晚报 " 购房手拉手 " 活动登记成功的购房者,在购买翡丽湾项目的房子除了可享受该楼盘的展厅优惠外,还可享受组委会提供价值 10000 元至 20000 元的大礼包。
亮点四:专业团队服务拆迁置业
此次展会现场,组委会特别推出拆迁户专场置业展,向到场拆迁户展示优质楼盘,提供置业咨询。


展会前期,组委会将通过报纸、微信等平台,向全温州征集优质二手房源。经专业筛选并信息确认无误后,被征集房源可在展会现场直面温州市民。
此外,组委会将邀请权威媒体房产顾问团帮助市民选房,找到心仪房源。
亮点五:现场互动豪礼惊喜不断
本届秋季房展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为来参观展会的市民提供丰富的奖品。
集章有礼: 9 月 7 日至 9 日,市民可先到组委会领取集章卡,到任意展位盖章,集满 8 个章可领取精美水杯礼盒一套。
咨询有礼:市民到任意展位咨询并登记,可领取抽奖券一张,现场进行抽奖,有机会可领取豪礼,一等奖是一台智能电视,二等奖麦饭石锅一个,三等奖高级空调被一件。
亮点六:3D 蜘蛛侠阿凡达惊现会场
本届秋季房展会还增添了 3D 立体画展。市民在逛展会的同时,还能感受在蜘蛛侠的带领下,穿过城市摩天大厦,来到奇幻森林,遇见了美人鱼,转眼又遭遇大白鲨张开血盆大口,千钧一发之际,你可能被阿凡达拉到魅影身上,飞离 3D 的魔幻世界,进入一个智慧社区,一切皆有可能。


市民在逛展会的同时,还可以带着孩子玩转 3D 立体画展,用手机拍摄记录美好生活。
来源:温州晚报全媒体
记者:戈登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